時髦女子必備!精選7套喇叭褲穿搭,選對版型&材質讓你顯瘦又顯腿長!

1 / 1

以前都認為喇叭褲是媽媽那個年代才會穿的單品,但隨著復古風潮持續盛行,曾經被歸在過時、寫著土氣兩字的喇叭褲時尚也再次回歸!「喇叭褲」的褲管剪裁能有效地凸顯腰臀線條,讓你看起來窈窕又修長。本篇收集了7套喇叭褲穿搭,教你利用日常單品穿出復古又時髦的造型。

 

 

7套喇叭褲穿搭推薦1:

隨著復古風潮盛行,讓喇叭褲也跟著回重回流行,這幾年所流行的直筒版型與寬褲都是較為寬鬆的設計,而喇叭褲的設計較為貼身,選錯版型就會讓比例變差且顯得臃腫。梨形身材或大腿比較有肉的你,可以選擇搭配長版的上衣來掩蓋身形缺點,並選擇同色系的上身來延伸整體,拉長視覺比例。

 

 

7套喇叭褲穿搭推薦2:

在許多人的印象中喇叭褲是屬於浮誇的單品,其實喇叭褲也有多樣的版型,選擇下擺較小的喇叭褲設計,利用低調剪裁襯托出身型,並搭配短版的上衣將腰線拉高,而綠色的喇叭褲已經夠顯眼,上面選擇簡單的黑色系毛衣與帽子相襯,搭出幹練時髦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套喇叭褲穿搭推薦3:

丹寧材質的喇叭褲非常適合日常穿搭,因為牛仔布料給人的隨性感,融合喇叭褲設計後,營造出復古又休閒的風格。上身選基本款的白色大學T就很輕鬆自然,再配上條紋毛背心為整體造型更加分,並加強了復古氛圍。

 

 

7套喇叭褲穿搭推薦4:

過往會認為運動套裝與時尚掛不上邊,但隨著大眾越來越注重穿著的舒適度與便利性,讓時尚與運動之間的距離縮減,甚至發展出運動時尚這個風潮。除了西裝套裝是必買單品外,運動套裝也是時髦人士的必備款,帽T與喇叭運動褲的搭配,沒有多餘的裝飾、只以顏色展現出造型感,簡練設計讓基本單品一秒變得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套喇叭褲穿搭推薦5:

簡單的帽T也能搭配喇叭褲,草綠色的色選帶出個性感,再搭配斑馬紋的喇叭褲營造出率性的街頭感,雖然都是常見的單品但憑藉著色彩與圖樣,營造出鮮明的形象,讓你同時掌握舒適感與時尚度。

 

 

7套喇叭褲穿搭推薦6:

貼合腿型的喇叭褲一不小心就會讓視覺體重多了好幾公斤,但貼身的剪裁又能展現出不同的風格。擔心大腿與肚子那邊不夠纖瘦,可以在外頭再搭配一件長版外套,增加整體層次之餘又能巧妙地修飾線條,而鞋款可以選擇高跟靴款,不只視覺感更為強烈,也讓身形更為高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套喇叭褲穿搭推薦7:

今年除了擁有幾件西裝外套外,還必須要收下喇叭西褲!落地的喇叭西褲是最不容易失敗的喇叭褲款式,高腰的設計使身形更修長外,長至落地的布料能將視覺延伸至足部,營造出絕佳比例。而褲腳開衩的巧思讓你能小露鞋面,利用細節提升穿搭的質感,也為造型加分。

 

 

風靡過60、70年代的喇叭褲絕對值得你投資一件,先別擔心它很快就會過時,畢竟時尚就是不停地在輪迴,說不定隔兩年大家又要將衣櫃裡的窄管褲搬出來了呢(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你該不會都穿錯?梨形女孩必須牢牢記下的推薦+禁忌褲型,還不快筆記!

👉🏻 單品好看,但穿起來就是有差?遠離精緻土的3個穿搭重點+公式,終身受用!

👉🏻 【女孩限定】從穿衣單品看你的真實性格!選這個單品的人最念舊?

👉🏻 雨季請避開!下雨天真的別穿的4種鞋款盤點,滑倒可就又糗又危險啊!

👉🏻 顯高又顯瘦!小個子女孩腿長無痛+10cm穿搭技巧,免修圖也能有好比例!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喇叭褲 #喇叭褲穿搭 #喇叭褲穿搭推薦 #喇叭褲造型 #微喇叭褲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高腰喇叭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