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價買起來0負擔!Dior新款『奶茶粉』短夾,不只裝得下你的可愛!

1 / 1

因應近年大家日常出門的輕便需求,許多高檔品牌紛紛推出小巧的錢包,除了要設計顏色要精緻可愛,更必須能裝得下大大小小的東西,而今年DIOR推出的Caro短夾包款,就是兼具美觀和實用性的最佳代表,也讓小廢包的這股潮流更加爆紅,熱愛時髦和流行的妳還不快跟上!

 

 

這款Caro小包不只設計可愛,材質則是以柔軟精緻的小牛皮製成,搭配Cannage藤格紋圖案縫線,以具標誌性的典雅「CD」點綴,內裡設有6個卡片隔層、2個貼袋、1個鈔票隔層及1個拉鏈隔層,絕對是DIOR忠實粉絲不可錯過的必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ior官網

 

 

除了大家最喜歡的氣質奶茶粉色,還有胭脂粉色、抹茶墨綠色、黑色等其他選擇,除了都是時下最流行的色系,每款都有帶有各自吸引人的魅力,讓人不禁想通通打包帶走!

圖片來源:Dior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感受過小廢包魅力的妳,還在猶豫要怎麼踏入這個世界?不妨就從這款精品界中的經典下手,可愛又大方的DIOR Caro零錢包,絕對能為妳的顏值大大加分,成為整體穿搭中最得力的亮點,讓妳怎麼搭都能時髦度破表,不過這款包實在是太熱門了,想要購買前記得先詢問門市存貨,才能最有效率又愉快地入手~

撰文編輯 #肉依

 

 

#Dior #DIOR CARO #小廢包 #皮夾 #短夾推薦 #精品小包 #精品短夾 #零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