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JW PEI 折扣超有誠意!包包只要五折,加碼第二件再半價!

1 / 1

終於要跟煩惱的2021說再見,為了慰勞大家這一年來的辛苦,各家品牌不分國內外都開始下殺折扣啦~穿搭編現在要來好康報你知,洛杉磯配飾品牌JW PEI年終感恩季來了,這個折扣真的太有誠意,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有什麼折扣吧,就算找不到朋友湊單一件也有折扣喔!

 

 

新品一件8折

常常新品是不會在年終折扣的範圍內,但他們居然新品一件就直接8折,而且很多素色基本款式,絕對是整年都好用的款式,不會買了後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折專區第二件半價

進到專區,可以看到超多基本款包包全都下殺五折,然後第二件再半價!這不就是太開心太划算了嗎?可以選擇一款熟女單肩包,又可以再挑一款簡單手機包,真的輪不到跟朋友湊,自己也能把不同風格的包包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趕快把握機會折扣是不等人的啊!尤其當你看中了之後沒居然沒貨,2021可不能讓自己留下遺憾啊!

撰文編輯 #cora

 

 

#JWPEI #JWPEI包包 #JWPEI包包推薦 #包包推薦 #包款穿搭 #女生包包 #季末折扣 #年終感謝季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