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性、甜美通通有!10套冬天必學「毛衣穿搭」,一次擁有保暖度&時髦度!

1 / 1

寒冷的日子也就是毛衣登場的時節!保暖度與舒適感都絕佳的毛衣是冬日不可或缺的穿搭單品,今天將從經典百搭的素面款式、可愛感十足的圖騰造型、不同剪裁的短版高領和搶眼的不對稱毛衣設計等,精選10套冬日毛衣的穿搭造型推薦,讓你天冷外出也能穿得時髦又保暖!

 

 

10套冬天必學「毛衣穿搭」1:

雖然毛衣的造型感跟圖樣裝飾的選擇多樣,但基本款的毛衣也是不可或缺的!同色系的毛衣套裝穿搭就非常簡單好看,搭配起高筒長靴為整體添加俐落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套冬天必學「毛衣穿搭」2:

春夏穿的長洋裝先別急著收起來,在寒冷的日子能夠將它們當做打底,外頭再搭上毛衣後不只兼顧到保暖度,也增添了層次感,讓你不用添購新衣,就能利用原有的單品搭出不同的冬季風情。

 

 

10套冬天必學「毛衣穿搭」3:

毛衣單品的價格總是較為昂貴,動輒千元的治裝費對於許多小資女來說有點吃不消,其實只要利用一些配件就能塑造出不同的毛衣風格!常看到日本女生使用「假領子」來點綴造型,蕾絲邊的假領子能製造出甜美氣氛,並製造出毛衣的全新搭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套冬天必學「毛衣穿搭」4:

白色系的同色系毛衣套裝利用不同材質營造出多樣的層次感,讓全身白不那麼單調無趣,且因為下身拼接的棉料及針織材質,讓整體多了幾分玩味,集優雅跟率性中和於一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套冬天必學「毛衣穿搭」5:

今年冬天除了要擁有基本款的素面毛衣,也務必收下幾件造型款的毛衣!在挑選圖樣款式的毛衣時,可以選擇稍微浮誇的一點的圖案及色系,為冬天帶來一點活潑氣息,因為上身已經非常吸睛,下半身建議選擇素面或同色系的單品來保有視覺上的一致性。

 

 

10套冬天必學「毛衣穿搭」6:

條紋圖樣的毛衣是秋冬的不敗單品,隨便搭上西裝寬褲、牛仔褲都合適,若想讓條紋毛衣不那麼日常,可以選擇今年流行的海馬毛面料,輕柔的材質給人一種柔軟的氛圍,為秋冬注入一絲溫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套冬天必學「毛衣穿搭」7:

簡單乾淨的素面毛衣想必大家的衣櫃裡都有好幾件,要跳脫一成不變的平凡穿搭,不一定要選擇浮誇的下身、鮮豔的色彩,只要簡單搭配同款的毛帽、髮帶等配件,就能提升穿搭的時髦度與質感。

 

 

10套冬天必學「毛衣穿搭」8:

襯衫與燈芯絨褲的純白穿搭,因為上寬下寬的關係容易讓身型看起來較寬,可以再搭上一件短版的毛衣,除了能藉此拉高腰線比例外,還能利用毛衣的V領剪裁來修飾肩膀線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套冬天必學「毛衣穿搭」9:

造型感的毛衣非常適合作為多層次穿搭的單品之一,襯衫短洋裝與毛衣的搭配,塑造出帥氣又帶點成熟的風格,而且毛衣也與長靴的色系相呼應,為優雅的造型增添洗鍊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套冬天必學「毛衣穿搭」10:

今年非常流行不對稱的設計感毛衣,單邊的高領造型讓毛衣更具時髦感,並且擺脫毛衣厚重的印象,疊穿在各種穿搭之中都能展現其特色。

 

 

冬日穿搭容易因為著重在保暖與舒適上,而忽略了造型感,甚至會讓身型顯得過於臃腫。今天我們介紹了10款毛衣穿搭,下次要出門赴約前,記得打開這篇搜集一些冬季穿搭靈感。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穿搭 #冬季毛衣 #毛衣 #毛衣穿搭 #毛衣穿搭推薦 #秋冬毛衣 #高領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