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必看!10招「高領上衣」穿搭公式,輕鬆掌握時尚搭配的質感法則!

1 / 1

秋冬是最適合多層次穿搭的季節,不用添購新的服裝,只要利用衣櫃裡的「高領上衣」就能穿出高級質感。冬天必備的高領上衣,不只能有效地達到保暖的功效,還適合作為打底、疊搭出不同的風格,不只好看實穿性也是滿分!今天我們整理出10招高領上衣的穿搭推薦,讓你輕鬆掌握秋冬的穿搭法則

 

 

高領穿搭推薦1:聖誕元素

提到冬天的穿搭元素,絕對不能少了紅綠配色的聖誕節元素,尤其靠近年尾,有許多聚會都是跟聖誕節有關,從交換禮物到約會大餐,想要應景卻不想穿得太過花俏,可以汲取聖誕節經典的色調,選擇綠紅色彩的毛衣,點題又不浮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領穿搭推薦2:高領洋裝

高領設計不是只能用在毛衣上,當高領與洋裝相遇,讓簡單的剪裁也變得特別起來,高領連身裙搭上了絨面材質、圖樣與公主袖設計,展現出優雅成熟的一面,但在短版設計的中和下,多了幾分活潑與日常感,非常適合約會、年末聚餐穿。

 

 

高領穿搭推薦3:高領打底

高領上衣很常被當作打底衣,覺得常見的黑白色選有點無聊,可以選擇米黃色的高領上衣,利用透膚材質降低色彩的飽和感,若隱若現的特性使得線條更為明顯,看起來纖瘦之餘也讓整體穿搭變得更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領穿搭推薦4:高領疊穿

一樣是選擇高領上衣作為打底,但換了一個材質就讓整體氛圍截然不同,粗針織的厚實材質讓芥黃色高領上衣一眼抓住目光,搭上馬甲式的格紋套裝,營造出帥氣又幹練的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領穿搭推薦5:寬鬆高領

隨著領口的鬆緊與否,所呈現出來的風格也會有所變化。寬鬆的高領設計讓穿搭看起來更隨性且帶點休閒感,在素面的針織短洋裝與球鞋的搭配下,降低了豹紋風衣的狂野感。

 

 

高領穿搭推薦6:高領單穿

不用過多的裝飾,黑白色系的搭配總能帶出富含質感的穿搭,針織高領上衣與羽絨材質的裙裝的搭配,讓貼合的上半身襯托出澎鬆的裙擺,搭出兼具個性感的甜美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領穿搭推薦7:高領針織毛衣

當你選擇貼身的高領毛衣,因為沒有露出脖子與肩膀的肌膚,一不小心就會讓放大臉部的肉,為了避免高領毛衣造成的大臉效果,可以挑選顯瘦的深色系,並搭配長項鍊來點綴,利用項鍊延伸脖子的線條感,也為穿搭增添亮點。

 

 

高領穿搭推薦8:高領疊搭

想要營造出鮮明的風格,可以選擇短版的高領毛衣來做堆疊,藍白色系相襯下描繪出亮眼的層次感,且因為超短版的高領毛衣設計將比例拉高,視覺感更為修長,同時又能利用毛衣紋路與設計做出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領穿搭推薦9:同色系搭配

不知道該怎麼配色嗎?選擇同色系穿搭絕不會失敗!粉色的開襟外套與高領上衣為冬日帶來了夢幻感,且因為色彩鮮豔,即便都是粉紅色也不會顯得無趣,在提升造型感的同時又能保有整體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領穿搭推薦10:造型高領上衣

當高領與澎袖相遇,瞬間營造出貴氣氛圍,但搭上了牛仔寬褲與格紋西裝外套,為穿搭注入了幾分休閒,不僅能中和上衣的公主感,同時又能保有精緻的質感。

 

 

高領上衣能運用於不同單品上,從洋裝、毛衣到打底上衣都能看見它的蹤影,對秋冬穿搭沒靈感又或是覺得造型太過日常無趣時,找上「高領上衣」就對了。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搭高領 #高領 #高領上衣 #高領內搭 #高領毛衣 #高領毛衣搭配 #高領毛衣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