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熱賣!一見鐘情的Celine淡奶茶小方包,你已經入手了嗎?

1 / 1

Celine近幾年推出Triomphe系列包款,再加上邀請BlackPink的LISA成為全球代言人,讓這個品牌再次成為年輕人的焦點!這次凱旋門系列又推出了超百搭顏色,小資女背也很剛好的色系,完全不會太過成熟,輕熟女背也會有減齡的感覺,就是沒有要放過任何一位女性。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這款熱賣全球的新品到底有多美!

 

 

Celine春季Triomphe系列新包,官方ig曝光了超美的淡奶茶色,相較於之前的金屬浮雕鎖扣,這季反而是出現同色系、同材質的搭配,讓成熟感降低~而這樣的改變反而可以牢牢抓住小資女孩的心,不用擔心金屬的高調感,完全是各個年齡層都可以駕馭的款式,簡直太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顆包是小牛皮的外表搭配羊皮內襯,帶有復古氣質,皮質又非常好摸,低調而優雅,活脫脫的法式浪漫風。比起之前較扁較長的最新尺寸,這次的大小是18.5 x 14 x 6 cm,是最受亞洲女生歡迎的尺寸,能裝的東西也更多。因此這次一推出就受到大家的歡迎,立刻變成KOL和潮流人士必備的包款之一!

 

 

這款充滿春天配色的凱旋門,是不是要趁著開季就要給自己一個好禮物,成為一個自信又有個性的女孩!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 #Celine包包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女生包包推薦 #精品包 #精品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