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時尚是靠錢堆出來的?看這位女孩用平價品牌穿出時髦穿搭,以後跟著她買衣服就對了

1 / 1

其實不是花大錢把所有名牌擺在身上就一定很時尚。時尚穿搭絕對不是用錢就能堆出來而講究的其實是個人風格品味,越能用最平價的單品穿出優質感的裝扮的人才是真正有時尚品味的高手。

​(圖片來源: zara.com

​(圖片來源: zara.com

這幾年像是 zara,Uniqlo,GU,Converse等這些平價時尚品牌越來越進步,不僅價格親民設計款式豐富,更新速度快捷,單品質感更是沒有因為價格而低略!其實許多平價品牌都是fast fashion快時尚品牌,而這些品牌每一次推出的服飾配件都絕對是當季最新的潮流,所以只要選擇適合的單品相互做搭配也能穿出很有質感很時尚的穿搭。

現在就和小編我一起看看穿搭高手們都是如何運用這些平價時尚單品穿出他們的獨特時尚魅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夾克:GU
裙:JEANASIS
鞋:adidas originals

 

帽:CA4LA
耳環:3coins
外套:GU
背心:GU
褲子:Levis二手
鞋:CONVERSE

 

衣:GU
褲:GU
鞋:CONVERSE
包:Today’s Special
項鍊:3coins

平價品牌單品無論是設計或服飾種類都很豐富繁多,不需大費周章就可以搭配出不同風格而且服飾品質更是不在話下。

 

上衣:GU
裙子:UNIQLO
手拿包:titivate
帽子:GU
鞋:CONVER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衣:Aquascutum二手
衣:無印良品
褲:GU
鞋:GU

 

洋裝:UNIQLO
包:titivate
鞋:GU

真的不用把所有名牌都搬回衣櫥裡,其實單靠平價時尚品牌單品也同樣可以堆疊出高尚優雅的穿搭風格哦。

 

帽:GU
衣:GU
包:GU
裙:GU
鞋:CONVERS

女孩們從今天起不要再傻傻盲目跟從花大錢啦,又是時候好好逛逛平價時尚品牌,利用平價單品堆疊出最適合自己的時尚風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 #GU #UNIQLO #ZARA #平價 #時尚 #流行 #漂亮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