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買衣服你就虧大了!UNIQLO這款『百元價』小包可愛度爆表,百搭又實用!

1 / 1

女孩們去UNIQLO第一時間會想到買包包嗎?多數人應該都還是以去找衣服為主,但是今天穿搭編不是要介紹他們家的服飾,而是要來帶女孩們看看,UNIQLO居然有好看的小包!而且價格完全輕鬆入手,不怕你們不知道,就怕你們知道了要包色啊~記得要留一組給穿搭編啊!快來一起看看吧!

 

 

這款仿皮迷你肩背小包,外觀是方形的設計便於我們收納擺放,而且它雖說是小包,但平常我們出門要收納的用品,通通都放得進去,不管是手機、錢包以及行動充電器通通不是問題。同時也因為是仿皮革材質製成的,所以在清理保養上是非常方便的!

UNIQLO不是只有衣服拉!這款小包超實背超可愛DER! UNIQLO不是只有衣服拉!這款小包超實背超可愛DER!

圖片來源:UNIQ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它沒有調節長度的帶子,但是穿搭編這裡要告訴你們一個現在日韓很流行的調節長度方式,就是直接用打結肩帶來調節長度,雖然會有一小顆求求在肩膀上,但就是因為這樣有個小小的裝飾,所以其實反而會更加有造型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極簡設計,乾乾淨淨的包款那絕對就是要入手這一咖了!而且在台灣這個潮濕的地區,非真皮的包包才是王道!小巧可愛、方便攜帶、造型美觀,簡稱必買首選啦!

撰文編輯 #cora

 

 

#uniqlo包款 #uniqlo推薦 #UQ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包款穿搭 #女生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