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該怎麼穿才吸睛?2022精選10套跨年穿搭,以最時髦的姿態迎接新的一年!

1 / 1

進入12月也宣告著今年即將結束,雖然今年依舊因為疫情而無法出國跨年,不過全台各地的跨年晚會也頗為精彩,若不想出門人擠人與三五好友相約在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最近氣溫變化不定,跨年那天到底該怎麼穿呢?本篇精選了10套跨年穿搭,跟著我們讓你穿得時髦又保暖!

 

 

跨年穿搭推薦1:

年底將至,過完聖誕節緊接著就是新年,很多朋友們會乾脆約在跨年那天一同慶祝。紅色不僅能象徵新年喜氣,同時也有搭到聖誕節元素,因此在這時候選擇飽滿鮮豔的紅色穿搭,可說是再適合不過了!因為紅色本身就很突出,選擇基本款的針織衫、牛仔褲單品就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跨年穿搭推薦2:

今年的跨年剛好遇到放假,有約的朋友們想必都已經排了滿滿的行程吧?因為要在外走跳一整天,還可能會碰上人潮眾多之處,選擇球鞋不僅最安全也十分百搭,而在洋裝外搭上一件輕便的針織外套,穿脫起來不僅方便,還能隨著室內室外的氣溫落差隨時應變!

 

 

跨年穿搭推薦3:

最近氣溫驟降能夠明顯地感受到冬季來臨,但俗話說:「愛水不怕流鼻水」,就算再冷的天也阻止不了你小露性感!選擇寬版的格紋西裝外套,搭配經典的黑色切爾西靴,中和了清涼感讓整體多了幾分帥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跨年穿搭推薦4:

吊帶褲也是跨年穿搭的好選擇,排釦的吊帶褲設計搭配丹寧布料營造出休閒調性,並以鵝黃色的高領內搭增添亮點,最後再加上一頂毛帽加強整體率性,非常適合穿去野餐、露營的跨年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跨年穿搭推薦5:

跟好友相約跨年,一定都是深夜以後才會回家(廢話),長時間的外出除了漂亮穿搭外,舒適度也必須考量在內。選對了版型與色調,大學T也能展現簡練的時髦風格,要增添層次感的話,可以搭配造型感較重的帽子與格紋帆布包,不僅掌握了品味還超級舒適,直接穿著睡也OK。

 

 

跨年穿搭推薦6:

大學T不只有休閒風格,將褲裝換成窄裙,並把球鞋換成及膝皮靴,立刻就從率性變成性感氛圍。格紋窄裙加上開衩設計,完美延伸了腿部線條,讓你跨年那天怎麼拍怎麼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跨年穿搭推薦7:

為了慶祝今年即將告別,跨年當然要來點特別的風格!以黑色作為穿搭基底,將酒紅色西外皮衣當作穿搭重點外,還選擇特別的透膚絲襪作為內搭,讓你脫下皮革外套依舊造型感一百分。

 

 

跨年穿搭推薦8:

流行了一整年的西裝套裝,當然也是跨年穿搭的推薦之一!從春夏的棉麻等清涼材質,換成帶有厚度的面料,套裝色調也轉換成適合秋冬的深咖啡色,內裡選擇白色衛衣搭配花紋背心,打造出復古又不失帥氣的中性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跨年穿搭推薦9:

雖然是全黑穿搭,但可不是要你捨棄層次感,利用西裝布與皮革外套的面料做出區隔,就連黑色小包也有其鮮明的鍊帶設計,若想添加一點鮮豔色彩,可以在鞋款做點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跨年穿搭推薦10:

跨完年就是虎年的到來,若要說最應景的跨年穿搭,那當然是跟老虎有關的元素了!因為老虎圖樣本身就非常浮誇,其他單品選擇越簡單越好,例如選擇老虎外套搭配One Piece針織洋裝。

 

 

最近早晚溫差大,雖然想要漂亮現身跨年場合,但也要注意別因此而著涼,除了挑選保暖的服裝以外,還可以準備圍巾、毛帽等配件,在提升保暖度之餘也讓整體穿搭更加豐富!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跨年 #跨年推薦 #跨年派對 #跨年穿搭 #跨年穿搭推薦 #跨年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