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裡衣櫃的最百搭原來是它!高領毛衣完勝衣櫃所有單品,包色也是應該的吧

1 / 1

冬季的衣服一定都比夏天來的厚,衣櫃常常放沒幾件就被塞滿, 然後困擾著穿了這件毛衣就穿不下那件大衣,不穿毛衣又怕會冷,所以冬天裡衣櫃一定要有一件超百搭的“這個”,讓你穿的溫暖又時尚。因為高領毛衣是基本單品,所以單穿也不突兀,找到有設計感的剪裁成為簡約風的巨星也不是問題。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外搭背心

今年夏天流行的背心現在還不要收起來唷!因為和高領毛衣搭起來也是超好看的,在這個微涼的天氣最適合了,如果怕冷的人再搭一件外套也很OK。

#溫暖內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寒流來的天氣中不想穿得像肉粽的溫暖三件穿法,那就把高領毛衣穿在大學踢、襯衫裡面就夠溫暖了。再冷一點的話外面穿一件大衣既溫暖又時髦。

#吊帶褲、背心裙

不管是吊帶褲、背心裙甚至是洋裝,高領毛衣都能搭配成功,喜歡鮮艷搶眼的女孩也可以利用這種機會做顏色搭配,不管是撞色還是全身同色調都會讓人再回頭看你很多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kinarino.jp

#寬褲

從去年吹起的睡衣風格,在今年也可以利用寬鬆型的高領毛衣搭配寬褲達到,看起來非常具有歐美隨性的感覺。


(圖片來源: figtny.com


(圖片來源: KOODING.com

#裙子

長裙、短裙,不管是什麼長度、什麼版型,只要你喜歡通通都可以配高領毛衣!窄裙配合身高領可以凸顯身材,長裙配寬鬆毛衣顯得氣質知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American Apparel

挑選高領的小秘訣,許多脖子短的人都不喜歡穿有領和高領設計的衣服,但其實把領子整個立起來下巴藏進去後,整個臉型拉長還可以顯瘦,小高領的衣服就建議一定要試穿過!

資料來源: mery.jp

#時尚 #流行 #漂亮 #穿搭 #質感 #高領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