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不過白肉底,那就黑到底吧!黝黑肌膚駕馭各種風格根本性感到有剩,今天開始Gabi Moon是我的新偶像

1 / 1

每一次介紹的韓妞都是以皮膚白皙,清新可愛型居多,而這一次呢小編我想帶大家跳出框圈介紹這位超級另類霸氣韓妞Gabi Moon個大家認識!

Gabi Moon現是韓國模特兒,也曾經贏得2011比基尼小姐和2014世界旅遊小姐大賽。她黝黑的皮膚和那芭比娃娃的身形搭配超級歐美型的性感裝扮真的好像在她體內住著一位黑人完全跳脫我們平日對韓妞的印象!現在就來和小編我一起看看這位韓國芭比的衣櫥都藏著什麼吧!

 

# 貼身裙擺突顯曼妙身形

相信很多女孩都不太敢嘗試很貼身的裙子尤其是長度過膝的更是少之又少。但是低調深色的貼身過膝窄裙不僅可以明顯帶出你的身形線條搭配適當的妝容還可以營造出高貴的氣質,上身無需誇張搭配也可以很時尚很有型,追求歐美時尚的女孩們絕對要收藏!

 

# 粉色裝扮不局限任何膚色

可能很多女孩都會覺得長的不夠白皙穿粉色會更顯黑,但是先別那麼早放棄粉色,擁有超級黝黑膚色的Gabi Moon穿上粉色調的服飾也完全毫無違和感反而很適合哦!她那身霸氣性感的膚色搭上粉色系的衣服真的完全完美糅合,有型又不失女人味的歐美打扮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印花長裙女神範

裙擺飄逸搭上細跟高跟鞋,不管是碎花圖形還是不規則幾何形狀,只要大膽穿上水印長裙女神氣質立即散發出來。

 

# 素色泳衣探出個人品味

和平日穿搭妝容不同,泳衣版型越簡單顏色越低調越顯得有質感有品位。而且大部分男生都覺得太過鮮豔多設計的泳衣反而越顯累贅,所以女孩們和Gabi Moon一樣穿上簡單素色泳衣也可以很驚艷奪目哦!

 

#完美駕馭具有份量感的飾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白皙走甜美路線的女孩配,黝黑皮膚的女孩更有資格戴一些浮誇、具有份量感的飾品配件!不僅不會有太過誇張的感覺,反而能替整體增加時髦感與強大氣場,尤其是金屬材質會讓黝黑皮膚閃閃發光~霸氣外漏啊!

 

每次努力美白都白不過那些白肉底的人,有時真的很想乾脆放生自己曬成小麥肌好了,看完Gabi Moon的帳號真的豁然開朗,原來亞洲人頂著徹底的黑皮膚也超級美的啊~!只要自己喜歡、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不管什麼膚色,做自己就是最美的事:)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GabiMoon #小麥肌 #時尚 #模特兒 #漂亮 #穿搭 #韓國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