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327居然才第七名!LYST公布『2021年度球鞋榜單』TOP10,你認同嗎?

1 / 1

2021即將接近尾聲,時尚數據網站LYST也公布「2021年度球鞋TOP10」排行榜!LYST是來自國外時尚平台,提供的數據也是流行重點指標之一,每季更是都會公布各種流行單品排行榜,究竟今年統計出來的10雙年度球鞋,有沒有你鞋櫃裡的那一雙呢?快來一起看看吧~

 

 

什麼是LYST ?

LYST是由來自紐約和倫敦的幾位年輕人所建立的電商平台,創立的初衷就是為了要讓這個世界變得更時尚。起初是以「時尚搜尋引擎」的平台出現,使用者可依照自己的喜好追蹤喜歡的品牌以及設計師之最新資訊,一直到2014年才開始走向電商之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YST『2021年度球鞋排行榜』TOP 10 – Converse Run Star Hike

2019年推出和JW Anderson聯名款式時,以Chuck Taylor為發想,使用厚鋸齒大底設計,一推出瞬間秒殺!今年後續也推出了各種平價版款式,例如洞洞鞋面設計、不同配色等等,因此這次在年度球鞋排行榜中看到它,實至名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YST『2021年度球鞋排行榜』TOP 9 – Converse Chuck 70

比起一般的Chuck Taylor,70版本使用的是奶油鞋底,楦頭也比較窄一點,而且鞋身材質比一般款式來的硬挺,從視覺上質感就加分很多。後期潮流圈內有眾多品牌與Converse推出聯名款,大多也都會選擇70鞋款,可見其魅力真的不一般啊!

 

 

LYST『2021年度球鞋排行榜』TOP 8 – Nike Go Flyease

2015年開始訴求穿脫方便的FlyEase系列,經過一次一次的研發進化,在2021年也推出最新版本,主打不用動任何一隻手指頭,甚至連彎腰都不需要,只要用平常脫鞋子時的習慣動作,就能成功穿好球鞋,就是個標準的懶人鞋啊!以話題度來看,能上榜也是沒有話說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 LYST 「年度球鞋TOP10」!Dunk Low居然才在中段班,你敢信嗎? 2021 LYST 「年度球鞋TOP10」!Dunk Low居然才在中段班,你敢信嗎? 2021 LYST 「年度球鞋TOP10」!Dunk Low居然才在中段班,你敢信嗎? 2021 LYST 「年度球鞋TOP10」!Dunk Low居然才在中段班,你敢信嗎?

圖片來源:NIKE

 

 

LYST『2021年度球鞋排行榜』TOP 7 – New Balance 327

有著復古大N外型的NB327,鞋款首次曝光就是與時裝品牌Casablanca和余文樂主理的Madness聯名,當時可是讓全球鞋迷為之瘋狂~今年又請來韓國知名歌手IU代言,讓這波327狂潮就一路火到現在也沒停下來!

2021 LYST 「年度球鞋TOP10」!Dunk Low居然才在中段班,你敢信嗎? 2021 LYST 「年度球鞋TOP10」!Dunk Low居然才在中段班,你敢信嗎?

圖片來源:New Balan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YST『2021年度球鞋排行榜』TOP 6 – Adidas SAMBA

因今年持續受到疫情的影響,所以從年初開始時裝界一直提倡著90年代原創風格的潮流,而這雙SAMBA就是堪稱90年代「超模收工後私著穿搭」單品之一,所以當ADIDAS把這雙經典運動鞋重新帶回來,便引起許多人的關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YST『2021年度球鞋排行榜』TOP 5 – Nike Dunk Low

如果要說今年有什麼鞋是從年頭紅到年尾,買到等於賺到,像買股票一樣一直看著它漲價,絕對非Nike的Dunk Low莫屬!不管是OG復刻、聯名款還是平替版,每次一發售就會迅速售罄,相信直到2022年也還會是Dunk Low的年啦!

 

 

LYST『2021年度球鞋排行榜』TOP 4 – Adidas Forum

今年秋冬才推出的Forum,復刻1980年鮮豔色彩與現代街頭感,延續經典輪廓、籃球運動的基礎,強調復古與時尚的設計,而且還採用從視覺上幫助拉高身形的厚底增高鞋底,可以為整體造型創造完美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YST『2021年度球鞋排行榜』TOP 3 – Yeezy Foam Runner

每年潮流大佬肯爺Kanye West都會推出不同造型的Yeezy鞋款,從350、500、700到V3版本都引起相當多關注,而去年推出的這雙洞洞涼鞋,剛推出時不少人覺得它根本是外星產物,它其實是以藻類做為原料的材質而成,具有環保與永續概念的潮流鞋款,雖然外表怪到不行,但只能說這雙是有錢也買不到~而且今年還推出雪靴版本,讓這個外星話題持續延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YST『2021年度球鞋排行榜』TOP 2 –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THE 50”

前面有提到今年就是Nike Dunk Low之年,這雙和Off-White聯名的版本簡直是一雙難求,且在今年11月Off-White主理人Virgil Abloh過世之後,此系列鞋款更是暴漲3到4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YST『2021年度球鞋排行榜』TOP 1 – Nike Air Force 1

這雙絕對是永遠的經典款之神!在LYST的數據統計中,AF1是最受到女生喜歡的鞋款NO.1,單日搜索次數高達4000次,再加上整年與品牌聯名不斷、話題不斷,因此說它是球鞋之王應該沒有人能反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年度球鞋排行榜,除了一邊感嘆一年又過去了,一邊又轉頭看看自己還少了哪幾雙鞋(笑)或是有人覺得這個排行榜,你不服呢?快跟我們分享吧!

撰文編輯 #cora

 

 

#Adidas #Converse #LYST #LYST球鞋排行 #New Balance #NIKE #女生球鞋 #時尚平台 #球鞋排行榜 #球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