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共同敵人!四招梨型身材必學穿搭技巧,1秒擺脫粗腿、大屁股!

1 / 1

在國外很受歡迎的梨形身材,放到現實生活中真的很難選衣服,上窄下寬的比例總感覺怎麼穿怎麼胖,一不小心就會暴露可怕的寬臀身材,同樣深受其擾的穿搭編今天來造福水水們,只要掌握好以下四點穿搭秘訣,用一點小技巧就能轉化缺點,好好的修飾身材打造出完美曲線!

 

 

四招梨型身材必學穿搭技巧 – 上緊下鬆比例

梨形女孩們相對來說算是曲線明顯,所以推薦女孩們用力強調上半身的纖細,大方露出鎖骨展現完美腰線,選穿上身選擇緊身設計的類型,再利用高腰褲或短裙拉長下半身的比例,視覺上比例就能一下被提升,大方把身體的優勢秀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招梨型身材必學穿搭技巧 – 深淺色系搭配

利用神奇的色彩修飾魔力,將視覺上較為膨脹的淺色穿在上身,具有收縮顯瘦的深色穿在下身,就能達到瞬間修身的驚人效果,下次搭配前別忘了注意顏色這塊重點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招梨型身材必學穿搭技巧 – 裙裝修飾身形

對於身材不完美的女孩來說,帶點溫柔氣息的裙裝絕對是加分神器,無論是能夠遮住身上肉肉的One Piece長洋裝,還是有修飾曲線效果的A字裙,都能夠巧妙的避開寬大的骨盆,隱藏出最想擋住的那塊缺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招梨型身材必學穿搭技巧 – 版型硬挺外套

由於梨型身材下半身很寬的特徵,所以會讓肩膀顯得單薄,所以過於鬆軟材質的服飾會使整個人沒有線條肉肉的,推薦可以穿著韓版澎袖或硬挺材質的外套,讓肩膀視覺上變得比較挺比較寬,並且能夠帶給人俐落修長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已經放棄減去艱難的下圍部位,那就真的只能試著去接納它了,所以梨型姊妹們除了要牢牢記住以上四點穿搭秘訣,更切記勿穿緊身熱褲、包臀裙和魚尾裙等,這些會顯屁股大的複雜設計,再加上善用這些小而重要的技巧,簡簡單單將身型「隱惡揚善」,打造出人人稱羨的絕佳比例~

撰文編輯 #肉依

 

 

#女生穿搭 #寬褲 #梨形穿搭 #梨形身材 #穿搭技巧 #身材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