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會買!4種網拍常用『高級感配色』技巧,copy起來輕鬆自帶仙氣!

1 / 1

姊妹們是不是也發現到,很多時候穿上期待已久的新衣服,卻沒有當初在麻豆身上看到的那份質感?也許是因為妳忽略了配色這個小細節,無論是什麼材質和款式的衣服,只要把整身顏色組合搭配得好,自然就會散發出一股美好的氣息,這次教大家網拍常用的高級感配色,只要好好掌握住就能讓妳自帶仙氣~

 

 

粉紅+紅

很多女孩都不敢輕易嘗試的粉色,其實只要來點紅色點綴就能加分,同色系的穿搭除了搶眼之外,也能帶來滿滿的優雅女人味,這個禮拜約會不妨就這樣搭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淺藍+黃

宛若天空色系般的淺藍,讓人不自覺感到放鬆且舒適,是個好搭且不易出錯的顏色,配上同樣帶有溫暖氣息的黃色,會讓人整體感覺軟軟綿綿,不由自主散發出迷人的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黃+灰

灰色低調且淡雅的色調,是一個比較容易穿出氣質的顏色,透過帶點活力的黃色搭配,就能更凸顯出溫柔的氛圍感,將灰色衣服穿出真正的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灰+褐+黑+紅

比起雙色搭配更進階的方法,就是透過多種顏色相互映襯,協調出更上一層樓的高級感,適合秋冬的灰、褐、黑、紅四色,是個相對好駕馭的初學組合,讓妳從頭到腳都融入配色中,隨便搭都顯得時髦又好看,不擅長配色的朋友完全可以照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姊妹們下次在搭配衣服時,可別再忽略選色這個小細節,因為它可是完成穿搭的必備重點,同時加上這次學會的四招高級感配色,就不用再害怕無法駕馭服裝,保證讓妳在這個冬天穿好穿滿,就算不用再入手新的衣服,只要好好配色就能穿出質感魅力,彷彿讓衣服再次重生般厲害!

撰文編輯 #肉依

 

 

#冬天穿搭 #女生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技巧 #配色 #配色技巧 #配色法則 #高級感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