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名天花板:『LV x NIKE』球鞋!全白老花Air Force 1,未上市先轟動!

1 / 1

街頭潮流和精品時尚的界線,在這幾年早變得難以劃分,甚至可說是相輔相成著,連我們這些消費者也是從中得利的一環。畢竟從一次又一次的各種聯名系列中,品牌們獲得更多的聲量、流量,而消費者則獲得更多富有新意的設計。若說前陣子GD和Nike的聯名鞋已獲得大量關注,那麼接下來穿搭編要介紹給你的這雙聯名款,幾乎可謂是聯名天花板!

 

 

運動品牌龍頭Nike聯手精品品牌大佬LV,這樣雙巨頭式的合作不成為天花板也難!但可不只品牌本身經典,聯名款設計也是經典萬分,這雙球鞋使用全白設計,並以Air Force 1鞋款搭配LV的老花圖樣壓紋,而側邊設計則除了swoosh勾勾上的刺繡明線,還壓印上「Louis Vuitton for Nike c.」的字樣,識別度超高的元素們相互碰撞,讓人一看就雙眼發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雙球鞋的來頭不小,而究竟誰能促成這個合作?答案就是前陣子已經離開世界的LV男裝藝術總監、OFF-WHITE主理人Virgil Abloh,透過他的設計讓潮流和時尚越來越靠攏,而這雙聯名款就是他留下的眾多美好事物之一。透過Givenchy總監Matthew Williams的曝光,我們現在也才得以看到這雙鞋的樣貌,雖然最終設計、價錢、上市日期都還未定論,但相信已經引起許多人的關注與討論,有興趣的各位就和穿搭編一起期待這個聯名的後續消息吧!

撰文編輯 #Artie

 

 

#af1 #Louis Vuitton #LV #NIKE #Nike AF1 #Virgil Abloh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 #聯名 #聯名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