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如何穿搭?網友盤點『斬桃花單品』TOP 6,超容易NG請小心著用!

1 / 1

「衣服穿得好招桃花,衣服穿得遭斬桃花」不論你喜歡什麼風格的穿搭,都要知道穿搭最重要的是『穿對衣服』,理解自己的優缺點、不盲從跟風那才是真的懂時尚!除了注重單品,看場合也超重要,穿搭編今天就整理了6個約會不要穿,否則容易NG、自斬桃花的單品,畢竟自己覺得好看,也要看對方是不是能理解,不然有可能會讓你錯失好姻緣啊~

 

 

斬桃花單品TOP 1

厚底鞋

女孩們為了要讓自己的比例看起來變好,多數人會選擇高跟鞋或是增高厚底鞋,但如果對方的身高並不是明顯高你太多,這樣出門反而和男生差不多高或是比男生高,容易讓男生整趟約會都離你遠遠的!厚底不是不可以,而是要看對方的身高來決定鞋子的高度較為適當,畢竟這也是尊重禮貌的表現之一,且約會靠的是好感,而不是你的時裝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斬桃花單品TOP 2

泡泡襪

這個復古的單品最近又流行回來了,可以看到眾多女孩又穿起泡泡襪,雖然可以保暖及做造型,但是對男生來說真的看不懂,也會覺得容易覺得妳腿粗!寬大皺褶的泡泡襪沒掌握好也容易變得邋遢,所以以約會穿搭來說也是NG單品,而且也會讓人覺得是一種較刻意的裝可愛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斬桃花單品TOP 3

小廢包

雖說男生幫女生提重物是非常具有紳士風格的行為,但是當你背了一個只能放錢包或是手機的小廢包,然後買的東西都讓男生幫你提,路人的視覺畫面上就像小姐帶了一個傭人,也會讓男生覺得『我是免費勞工嗎?』男生也是需要疼惜的,所以記得包包造型歸造型,但還是得實用啊!小廢包是跟姐妹約會專用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斬桃花單品TOP 4

Leggins

前面有講到泡泡襪太寬太澎男生看不懂,那Leggins就是另一個反向單品,太緊太貼身容易像綁香腸一樣(想想看吃飽的胃凸或小腹),反而是容易顯現出很多缺點的一樣單品,且過於休閒不穩重也會讓人覺得不尊重對方,所以Leggins還是留在運動時穿就好,約會還是挑選一些適當的單品,才會讓人有加分的感覺~

 

 

斬桃花單品TOP 5

荷葉邊

荷葉邊就是夢幻、老氣只有一線之隔的單品!若是搭得好給人甜美夢幻感就算了,一個不小心直接變成老氣look,對方真的會直接給你一個大叉叉!加上荷葉邊也會有放大的視覺效果,整個人看起來的面積就會變得更寬,所以不太推薦約會時穿這項單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斬桃花單品TOP 6

OVERSIZE 西裝外套

如果說前面荷葉邊會顯老,OVERSIZE的西裝外套就又會顯得太過時髦有氣勢,會讓人產生距離感、覺得無法親近,如果比例沒拿捏好,對方更會覺得你整個人看起來超大隻,所以如果對方平日裡也不是追求時髦的人,還是中規中矩一點微妙,時髦的單品我們就留給姐妹聚會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網友盤點6個斬桃花穿搭單品,約會就是要選擇適當合宜、最讓人看起來舒服的搭配,這樣好感度也會增加,好桃花才會接近你!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G穿搭 #女生穿搭 #斬桃花穿搭 #禁忌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約會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