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比橫條紋更母湯!盤點5個『誰穿誰胖』單品,就算瘦子穿也容易NG啦!

1 / 1

女孩們,我們是不是常常在研究怎麼穿最顯瘦,但是你們知道嗎?其實有些大家常搭配的單品其實是很容易顯胖,所以並不是穿得下就沒問題,而是要看這個單品適不適合你,穿起來有沒有符合身型!說到這裡,趕快把筆記本拿出來,穿搭編要來告訴你,這5種顯胖單品要小心著用,不然一不小心穿上了你就直接+5公斤~

 

 

顯胖1公斤

細條紋上衣

穿搭編想了很久,覺得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艘船!雖然細條紋是真的很容易讓人看起來顯胖,但寬條紋因為間隔較開,反而在視覺上比較不壓迫,看起來也更平均,所以比較起來,細條紋上衣除非你不會把線撐歪變形,不然真的不要隨便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胖2公斤

貼身黑長褲

來來來!這個穿搭編真的要好好跟女孩們說說,貼身黑長褲或是貼身黑絲襪,不要因為它是黑的就覺得顯瘦!『黑色再怎麼顯瘦,貼身就是容易顯胖』來,大家唸三遍背起來!畢竟貼身褲/絲襪顧名思義就是貼著你腿,所以反倒會擠出一堆小肉肉。想顯瘦的話穿寬褲就對了,立馬-5公斤,但如果你穿成貼身褲,那就會變成+2公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胖3公斤

公主澎澎袖上衣

雖然近年來開始復古回去,公主袖開始與墊肩一起聯手打算改善我們肩膀的線條,但是公主澎澎袖,真的只是給公主穿(笑),並非每個人都穿得起來,公主袖雖然遮住了真正肩膀和掰掰袖的線條,但打造出來的線條也是往外推出去很多呀,視覺上當然就容易顯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胖4公斤

不同長度裙子

如果說前面的公主澎澎袖是給公主穿的,那選錯裙子簡直就是下半身版的公主澎澎袖!但是穿搭編還是要幫裙子平反一下,為何穿搭編會把長短裙都標示出來,因為其實穿對長度是會顯瘦修改腿型的!但是一般的短裙反而是讓屁股看起來變大,像唐老鴨一樣(唐老鴨表示我的屁股怎麼了?),而長裙長度若是結束在不到小腿肚位置的話,又是把整隻腿最肉的地方顯露出來。正確的裙子長度,應該選穿停留在腳踝以上到小腿肚以下的地方,才會是真正的顯瘦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胖5公斤

合身羽絨外套

冬天這個寒冷的季節,不免要來件羽絨外套!但是羽絨外套尺寸沒選好,真的會變米其林。不是說所有的羽絨外套都會顯胖,只是尺寸上應該比平常外套拿大一個尺寸較為安全,如果你一開始羽絨外套就拿了合身的尺寸,那當你裡面再穿其他上衣時,就會很像綁肉粽!選大一點點的尺寸不僅舒適,也能給人一種『應該只是衣服大,不是她胖吧?』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五個顯胖單品,有些真的是很母湯噎!穿搭是把自己的缺點遮起來,把優點展現出來,但是你們有沒有感受到,以上五個單品幾乎都會把缺點展現出來,所以購買新的穿搭單品時,務必要考慮清楚,若沒有十足把握,還是先別下手啦!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G單品 #NG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推薦 #顯胖單品 #顯胖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