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可愛、高級感爆棚!Supreme x Tiffany Co.聯名系列單品,不買怎麼行?

1 / 1

女孩們,快把男朋友拉來看這篇!超紅潮牌SUPREME與珠寶品牌Tiffany & Co.推出聯名系列,聯名款的珍珠項鍊、手鍊、耳環、服飾等單品又時髦又可愛,重點是男生女生都適合著用,不管是誰絕對都逃不過這個系列啦!快快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這些美到爆的混血聯名設計!

 

 

Supreme x Tiffany Co.系列飾品是以復刻Tiffany Co.自己1960年的經典「Return to Tiffany」銀飾為核心,所有聯名飾品皆為925純銀打造,再刻上大大的Supreme字樣。另外引起多數女孩關注的還有這件以最具代表性的Tiffany藍做底色的BOX Logo T-shirt,就算穿搭平時不是潮流路線女孩,入手也不會難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的Box Logo T-shirt不再只是強烈的大紅色底,聯名後換成Tiffany的經典湖水藍,整件設計可以說是可愛和高級感並存,狙擊眾人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比較可惜的是此系列台灣買不到啦!Supreme x Tiffany & Co.系列目前只在美國、義大利、澳洲、英國、日本五個國家的指定Tiffany & Co.Supreme專賣店才買得到,所以~還不趕快去敲敲你的代購!

撰文編輯 #cora

 

 

#Supreme #supreme x tiffany #tiffany.co #單品推薦 #女生穿搭 #潮牌聯名 #潮牌聯名推薦 #穿搭推薦 #聯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