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穿搭指南!天冷必學的「10種絨毛外套穿搭」, 保暖跟可愛度都滿分!

1 / 1

隨著氣溫驟降,也表示寒冷的冬季已經到來!天冷的日子除了要穿得保暖外,時尚感與搭配性也不可忽略,穿膩了羽絨衣跟長版大衣的你,今年可以嘗試看看可愛與保暖度都滿分的「絨毛外套」。鬆軟的絨毛面料不只穿著舒適,搭配性也非常高,今天精選了10種絨毛外套穿搭推薦,快跟著我們一起掌握秋冬穿搭關鍵單品!

 

 

絨毛外套穿搭推薦1:

羔羊毛毛外套已經成為冬季的必備單品,想要跳脫常見的白色造型,不如選擇可愛滿分的寶寶藍,翻領拉鍊外套與同系列的漁夫帽,搭出保暖又中性的冬季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絨毛外套穿搭推薦2:

絨毛外套蓬鬆的設計,常常被歸類在可愛、甜美的路線,但只要換上圖樣與色彩,就能營造出截然不同的形象,這款老花Logo的深棕絨毛外套,遠看就能感受到你的氣場,再搭一件皮褲更添率性。

 

 

絨毛外套穿搭推薦3:

提到秋冬就一定少不了溫潤的奶茶色,當奶茶色搭上了柔軟的絨毛外套,看起來就像是一隻泰迪熊!想要多點造型感可以選擇長版的大衣款式,內裡搭一件大學T或素面高領就夠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絨毛外套穿搭推薦4:

有在關心韓國歐膩穿搭的朋友們,一定都被棋盤格圖樣的冬衣燒到不行!若平常穿搭都是以素面為主,又想要跟上這波棋盤格潮流,可以先從大塊的黑白色系下手,搭了絨毛面料後更凸顯可愛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絨毛外套穿搭推薦5:

絨毛外套鮮明的色彩讓它記憶點更高,也比較難重複穿搭,在意冬衣的登場率高不高的朋友,可以選擇雙面設計的絨毛外套,兩種不同的材質設計大幅提高了穿搭的實用性!

 

 

絨毛外套穿搭推薦6:

因為台灣的冬季氣溫變化無常,可以選擇薄剪裁的絨毛外套,少去了穿起來臃腫的狀況外也非常好攜帶,搭個牛仔褲、帆布鞋就十分日常好看,很適合微涼的天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絨毛外套穿搭推薦7:

運動風潮持續盛行,最近還掀起了穿整套運動套裝的風潮!寬鬆的縮口棉褲與貼身的背心,外層再搭上一件絨毛外套露出若隱若現的肌膚線條,展現低調的微辣風格。

 

 

絨毛外套穿搭推薦8:

絨毛外套不限於大衣或機能型外套,開襟剪裁使得整體更休閒,搭配飽滿的綠色展現活潑形象,下身佐以薰衣草紫的高腰褲,打造出個性感十足的幹練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絨毛外套穿搭推薦9:

單車褲的熱度不減,在台灣街頭也越來越常看見它的蹤影,就連冬天也有登場的機會!俗話說愛水不怕流鼻水,上身已經以泰迪熊的絨毛外套溫暖,下半身就可以大膽地露出來,以單車褲與及膝皮靴塑造出帥氣的歐美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絨毛外套穿搭推薦10: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絨毛外套嗎?可以選擇異材質拼接的款式,將丹寧面料與絨毛面料相遇,打造出率性又帶有甜美的冬季單品,下身隨便搭件牛仔褲、西裝褲都好看。

 

 

絨毛外套療癒的外型,搭配起牛仔褲、裙裝甚至是棉褲都非常好看,不過缺點就是絨毛面料容易讓身型顯得厚實臃腫,因此在挑選版型及搭配上需要花點心思。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穿搭 #寒流穿搭 #毛絨外套 #泰迪熊外套 #泰迪熊毛絨 #秋冬穿搭 #絨毛外套 #絨毛外套推薦 #絨毛外套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