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只會暗色系穿搭!2022最新7款全白穿搭推薦,帥氣與仙氣一次掌握!

1 / 1

秋冬除了黑、灰、咖啡等暗色系以外,你還可以試試俐落的全白穿搭!白色給人清新亮眼的氛圍,與任何色彩都能完美融合,因此被歸類在百搭色選之中。但雖然白色能點亮整體造型,卻也容易放大身型,很多人遲遲不敢嘗試。今天我們精選了7款富含層次感又不顯胖的白色穿搭,教你輕鬆入門白色穿搭!

 

 

全白穿搭推薦1:

白色超級百搭但卻也容易放大身材缺點,因此很多人不敢挑戰全白穿搭,在寒冷的冬季你可以利用硬挺、寬鬆的剪裁來免去這個困擾。羽絨外套與直筒牛仔褲搭出率性自在的休閒造型,並以相近的淺駝色軍靴點綴,讓整體色調更有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白穿搭推薦2:

運動套裝不只講究舒適度與活動性,也能展現不同的時尚風格,利用柔軟的絨毛與棉質拼接成簡約的運動套裝,不必要過多搭配,以同色系的Logo毛帽來加強個性感,再搭配簡單的耳環、戒指等配件就足夠亮眼!

 

 

全白穿搭推薦3:

針織衫與西裝褲是秋冬的經典搭配,在一片白色穿搭中以藍色滾邊設計營造出復古的學院風,搭配高腰的褲裝拉長比例,若想多做一些變化可以在內裡加上襯衫或高領毛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白穿搭推薦4:

雖然都是白色系,但根據不同的服裝材質所呈現出的色調會有所不同,讓看似簡單的全白穿搭也有所變化。合身褲裝搭配Oversized的牛仔外套,展現出休閒又帶點帥氣的氣勢,搭涼鞋多了休閒感、換成靴子則更有氣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白穿搭推薦5:

西裝外套已經成為每個女孩衣櫃的必備單品之一,到了寒冷的冬季當然也不能捨棄西裝外套,但可以換上保暖的材質,原本幹練的西外造型換上柔軟針織後多了溫柔感,搭配珍珠項鍊與絨毛頭飾勾勒出復古優雅的冬季造型!

 

 

全白穿搭推薦6:

除了用多樣單品來搭出層次的穿搭路線,一件式洋裝也有簡單的美!洋裝是全白穿搭的必備單品,雖然都以白色為主調,但背心裙、蛋糕裙、針織洋裝到收腰洋裝各自有著不同風格,若覺得單穿裙裝有點單調,可以搭配頭飾等配件,以稍微浮誇的形式凸顯俏皮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白穿搭推薦7:

每年夏天都忍不住買了好幾套小洋裝,現在先別急著收起來,因為台灣冬季的氣溫變化多端,只要在外頭加上針織外套、搭配一雙及膝長靴,就能轉換成甜美的秋冬造型。除了碎花圖樣的洋裝款式,仙氣滿滿的素面純白洋裝也是不錯的選擇。

 

 

提到秋冬大家聯想到的顏色大多為沉穩的暗色系,而全白造型因為給人清爽形象而被歸在春夏那邊,但如同經典不敗的黑色系,白色也一樣百搭且能融入於各種風格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Lulu

 

 

#全白穿搭 #全白穿搭推薦 #冬天穿搭 #女生穿搭 #白色單品 #白色洋裝 #白色牛仔褲 #白色穿搭 #白色羽絨外套 #秋冬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