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會穿針織單品!精選10套『燈芯絨褲』穿搭,時髦的日常ootd輕鬆get!

1 / 1

柔軟又溫暖的燈芯絨褲是秋冬必備的單品!隨著溫度下降,已經搬出了許多毛衣、外套準備過冬,但保暖的褲子卻找不到幾件。今天將介紹一系列「燈芯絨褲」穿搭,特別的絨毛材質與紋路讓它自帶復古氛圍,搭配簡單的大學T就夠好看,快跟著我們掌握燈芯絨褲的穿搭關鍵,蒐集秋冬的穿搭靈感!

 

 

燈芯絨褲穿搭推薦1:

燈芯絨的保暖面料容易給人厚實的形象,選錯版型就會顯得臃腫,秉持著上寬下窄的穿搭守則,選擇流蘇披風作為穿搭主體,下半身則為貼身的燈芯絨褲,將焦點放在上身達到平衡的視覺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燈芯絨褲穿搭推薦2:

雖然冬天是很適合玩多層次穿搭,但偶爾來點簡單的搭配也不錯!只以編織針織衫與燈芯絨褲的日常搭配,但因為排扣設計與飽滿的藍色調,讓造型也變得更為有趣。

 

 

燈芯絨褲穿搭推薦3:

秋冬絕對少不了圍巾、披肩配件,利用格紋披肩做出穿搭的層次感,且為了不讓整體太過黯淡,搭了灰駝色調的直筒燈芯絨褲點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燈芯絨褲穿搭推薦4:

想要嘗試日系穿搭但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先從同色系下手將大幅降低失敗率!米白色的襯衫與毛毛背心做出細緻的層次感,並選擇相似的柔和色彩下身,清新又時髦的造型就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燈芯絨褲穿搭推薦5:

除了常見的直筒款式以外,燈芯絨吊帶褲也是秋冬必備單品!相較於丹寧的帥氣感,燈芯絨給人溫暖氛圍,再搭上同系列的漁夫帽,打造出中性卻不失可愛的形象。

 

 

燈芯絨褲穿搭推薦6:

懶得想穿搭的時候,選擇大學T就對了!寬鬆的大學T能營造出輕鬆感,搭配暗綠色的燈芯絨寬褲,休閒又舒適的造型天天穿也穿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燈芯絨褲穿搭推薦7:

最近天氣變化不定,面對難以掌握的氣溫變化要採洋蔥式穿搭!白T-Shirt與米白燈芯絨褲是不敗的經典組合,天氣冷的時候再套上紅色的針織外套,瞬間營造出不同的秋冬氛圍!

 

 

燈芯絨褲穿搭推薦8:

短褲造型的燈芯絨褲較少見,不過一樣好搭且時髦度滿分!趁著天氣還有些熱度,可以嘗試以燈芯絨短褲與大學T的組合,搭上了高筒皮靴,讓整體多了幾分成熟韻味,同時又散發著活潑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燈芯絨褲穿搭推薦9:

帶有金蔥的燈芯絨材質有著細緻的閃光,會隨著走路的姿態而產生不同風采,為了平衡華麗的下身,選擇基本款的米白衛衣中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燈芯絨褲穿搭推薦10:

燈芯絨褲自帶復古感,就算單穿也不無聊,作為配角也能展現低調的時髦感。以風衣當作穿搭主角,內裡選擇深藍色的服裝搭配,因為燈芯絨褲與條紋上衣讓整體更顯隨意、不過度正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燈芯絨褲」以絨毛材質搭配簡約剪裁,成為秋冬不可或缺的經典單品,而且特殊的面料讓它還多了保暖這個功效,平常穿搭多為日常風格的朋友,今年冬天絕對要收下一件燈芯絨褲!

撰文編輯 #Lulu

 

 

#冬天穿搭 #寒流穿搭 #燈芯絨 #燈芯絨穿搭 #燈芯絨穿搭推薦 #燈芯絨褲 #秋冬穿搭 #秋冬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