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度+溫暖度直飆!最新盤點13款『毛絨絨單品』推薦,看了只想抱緊處理!

1 / 1

不知道女孩們是不是跟穿搭編一樣,只要一到冬天就會要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其中毛絨絨單品不論是視覺上還是身體感覺上,都可以給女孩們滿滿的溫暖,不管是誰穿上只想趕快抱緊處理,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啦!這種冬季限定的材質,從頭到腳到底有哪些單品可買呢?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吧!

 

 

毛絨絨單品推薦1:飛機帽

冷冷的冬天,不只有頭會冷,耳朵也會冷啊!飛機帽除了可以讓頭保暖之外,可愛的飛機耳也能讓耳朵一併保暖,毛絨絨飛幾帽戴在頭上,也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到妳有多可愛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絨絨單品推薦2:小羔羊外套

一件好的外套能帶你上天堂,小羔羊外套除了幫你保暖之外還可以讓你有滿滿的減齡感,但是記住這個外套的版型要好好挑,不可以選擇太合身的版型,不然就會把自己從可愛北極熊變成超級大胖熊了!

 

 

毛絨絨單品推薦3:帆布鞋

保暖穿得好,腳底板不能少!四肢是血液循環的末梢,只要四肢暖就不容易覺得冷!穿搭編曾經以為毛絨絨外襪已經是腳上單品的極限了,沒想到近年來日韓開始出起毛絨絨帆布鞋(他們實在是太冷了)~有外面的帆布加上可愛小羔羊毛,也有鞋子內部鋪上純棉加厚,讓女孩們在寒冷的冬天也可以不臃腫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絨絨單品推薦4:拖鞋

除了在外穿得暖暖的,在家也不可少啊!每到冬天,女孩們感嘆在家的室內溫度怎麼會這麼冷啊?除了房子本身會吸冷之外,因為台灣的室內沒有「地暖」,所以每天早上起床,腳一踏到地板,真的是『人間清醒』,毛絨絨拖鞋這時候就是非常重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絨絨單品推薦5:飾品

如果真的有非常不怕冷的女孩,怎麼樣就是覺得不冷,但是又好想加入這個減齡毛絨絨行列,穿搭編建議可以從小東西下手,像是飾品類,視覺上有溫暖,但是女孩本人完全不會覺得有負擔。

 

 

毛絨絨單品推薦6:連帽衛衣

連帽衛衣絕對是可愛度滿分的,不論是溫柔的奶油色或是沈穩的咖啡色,加上連帽帽子一戴上,『可愛教教主』就是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絨絨單品推薦7:睡

前面有提到,我們和日韓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於,沒有地暖這樣保暖的東西。而為了安全起見,暖氣也不能開整晚,再著暖氣對皮膚超級不好,可是半夜會睡到冷醒,毛絨絨的睡衣就可以代替暖氣,讓你每晚暖暖的超好睡。

 

 

毛絨絨單品推薦8:漁夫帽

除了上述提到的飛機帽,還有冬天必須一人一頂的遮眼漁夫帽,這種漁夫帽的好處是嘴巴以上的部位,通通幫你遮住,所以可以擋風擋雨之外,還是素顏神器!而且拍照時,還可以有滿滿的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絨絨單品推薦9:圍脖

不同於圍巾的厚重感,圍脖給人方便攜帶,並且更加扎實地在保暖作用上。而且即使你每天穿同色的服裝,但是因為你的圍脖變化,大家反而感覺不出來你每天穿的是差不多的衣服。完全是個實用保暖單品,而且不受身材限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絨絨單品推薦10:手套

女孩們有沒有四肢被凍到不能彎曲的時候,那時候真的覺得好需要手套啊!冬天騎車或是閒置的時候,那冷風一吹,真的是好冷啊!來一個毛絨絨手套,那是可愛又溫暖。

 

 

毛絨絨單品推薦11:包包

毛絨絨的包包不僅僅只是可愛這麼簡單的單品,它真的可以保護包包裡面的東西,讓你手伸進去,不會那麼的冷(但如果你有乖乖的帶前面說的手套的話,就例外!)3C商品其實冬天是很怕冷的,太冷的話是對手機的電池很不好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絨絨單品推薦12:襪子

襪子也是有分春夏款和秋冬款喔,甚至還有安眠襪。不喜歡在家穿拖鞋的女孩,但是又很怕腳碰到磁磚會冷的話,穿搭編覺得可以選一雙厚厚的冬襪,讓你在家看著自己的腳覺得可愛,又可以暖暖的追劇,何樂而不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絨絨單品推薦13:手拿包 / 筆電包

冬天不太喜歡大包小包只想簡單出門的女孩,有的人會拿手拿包或是會把筆電收納包拿在手上,這時候毛絨絨材質,可以保暖你的手之外,也可以保護包包裡的東西避免破狀,走在路上都會是最吸睛的毛絨絨小物。

 

 

看完以上毛絨絨單品,有沒有覺得體感瞬間提高2度,溫暖許多呢?有時候一個簡單的單品,會讓你的穿搭增加更多的儀式感,讓你變成精緻的女孩喔!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穿搭 #單品推薦 #女生穿搭 #毛絨絨單品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