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你的錢包來!Nike『乳酪奶霜』球鞋又甜又鹽,心臟爆擊的可愛度!

1 / 1

女孩們,你們說說這些球鞋品牌,到底要出幾雙這麼可愛的鞋子啦,真的是買都買不完耶!尤其是經典款式,每換一個顏色或材質,就還是覺得可愛到不行啊~Nike Air Force 1 這款球鞋,有著超適合秋冬的毛絨絨和麂皮材質設計,配色百搭、男女皆可穿!快來跟著穿搭編看看,這雙你一定會心動~

 

 

AF1絕對是必收的一款球鞋,全白當然還是最經典款式,但後期又推出多種不同款式,讓女孩們的錢包不停被洗洗劫一空啊~這雙鞋型除了搭配運動棉褲之外,也可以搭配寬版牛仔褲或是西裝褲,無痛增高輕鬆get啊!

鞋櫃再加一!NIKE超可愛『香草冰淇淋』,穿上簡直不要太少女了拉! 鞋櫃再加一!NIKE超可愛『香草冰淇淋』,穿上簡直不要太少女了拉!

圖片來源:@chichii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除了衣服要換季之外,鞋子可不要忘了,鞋子也是要換季的單品啊!這雙只有日韓才有的羊毛狐皮絨款式,實在是太可愛了,真的是讓人好想尖叫,搭配褲裝或裙裝都會有滿滿的少女感,這次大家絕對要給它手刀買起來!

 

 

這雙超可愛配色的經典球鞋,毛絨絨部分給你暖暖的溫柔感!而且除了女孩可以放心購入之外,也有男孩尺寸~女孩們趕快去說服男友一起買雙情侶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AF1分享 #nike推薦 #女生穿搭 #球鞋分享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