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孩約會穿搭攻略:第一次見面這樣穿,男神直接手到擒來!

"第一次約會"對女生而言何其重要,如果跟男友約的是下午兩點見面,差不多早上九點就可以開始準備,先洗個香香的澡,還要仔仔細細擦上花果香乳液,最好還要敷片面膜、護個髮,最重要的是穿搭到底要穿什麼好?今天魯蛇編輯淚推這幾套首次約會穿搭,雖然我離約會很遠,但答應我,你們都要穿得美美的去約會。

 

【溫柔氣質 約會穿搭look】
不管你平常是不是母老虎,今天都先收起抓子,展現溫柔氣質的隱性人格,大饅這套運用柔軟色調,以及溫暖質料創造出的暖女穿搭,使用白色連身裙外搭燕麥色長版毛衣外套,再配上奶茶色短靴,暖烘烘的暖色搭配,男友立刻被你的溫柔融化

Wenny這套同樣使用同色系,利用奶茶色的襯衫搭配圖騰毛背心,給人甜美小清新的感覺,加上一副有點復古的金絲眼鏡,整個俏皮又可愛,一定會讓男友看了心癢癢呀!

【自信女人味 約會穿搭look】
男生看不懂的穿搭,今天先不要,自信感與時尚感今天要拿捏得剛好,運用平易近人的單品就能展現品味,心機女友還要學會在首次約會時適度的裸膚,不只展現自信女人味,還讓男友束手就擒。

看正方形穿上條紋毛衣搭配淺綠短裙,再配上一雙襪靴,身上沒有過多的裝飾與太多層次搭配,讓男友看得很懂又充滿自信的時尚感,這套小惡魔穿搭一百分,路上別的男生都忍不住多看你兩眼,讓男友嘗到一點醋意包準今後戀愛之路超順遂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圈圈運用條紋綁帶襯衫搭配百褶裙,再搭配一雙跟靴,同樣沒有過多層次感,只運用了單品的特性強調女人味,魅力大噴發!

【甜美可愛 約會穿搭look】

甜美可愛是首次約會最不敗的style,讓男友好想捏捏臉的可愛穿搭萬萬歲,到底誰能打敗可愛呢?吉利這套日系超好感的style,一件連身拼接傘洋搭配報童帽與帆布鞋,簡單穿就好可愛!這麼可愛的穿搭一定會讓首次約會氛圍超愉快的呀

XIN用溫柔可愛的鵝黃色毛衣搭配純白紗裙,再搭配娃娃鞋,髮尾捲捲的長髮放下,這樣如韓劇女主角般的穿搭,只要甜甜的跟男友說你想去哪裡他都會帶你去的,相信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馨提醒:清醒點!阿宅!要看約會穿搭之前要先想想自己有沒有男友喔!

#台灣部落客 #吉利 #名人穿搭 #大饅大力 #女孩穿搭 #張圈圈 #日韓風格 #時尚名人 #正方形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第一次約會穿搭 #約會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