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秋冬不要再讓腳下時尚被忽略,Dr.Martens的穿搭理論這一課絕對不能被當!

1 / 1

以黑色酒紅棕色等深色調居多的馬汀鞋經典復古鞋款總是給人帥氣搖滾的風格而這也就是為什麼馬汀鞋在這幾年深受街頭潮人們的喜愛的原因,頻繁的出現在各個穿搭達人們的腳下,可說已經成為其中一款潮人必備鞋款!

而今天小編我要介紹幾個今年超流行的馬汀鞋穿搭術給各位女孩們讓大家也可以帶著各自的馬汀鞋加入時尚的列隊!

# 馬汀鞋 x 網襪

今年突然流行的性感帥氣網襪時尚拿來搭配馬汀鞋就在適合不過了!有點街頭壞壞又顯性感有型的網襪超級符合充滿復古搖滾的馬汀鞋,如果女孩們不是太能接受那麼強的龐克風不妨可以搭配一個短襪來中和一下讓整體造型沒有那麼得狂野。

 

A photo posted by Dr. Martens (@drmartensofficial) 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馬汀鞋 x 長褲露出一截襪子

不朽時尚牛仔長褲和馬汀鞋的搭配可以瞬間營造出街頭率性感,再來點時尚小心機把褲腳卷上一卷露出一小截襪子更顯帥氣時髦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馬汀鞋 x 過膝裙

文藝清新的女孩如果還在因為覺得馬汀鞋太過搖滾不符合自己平日的打扮風格而卻步嗎?其實女孩們不妨可以選擇搭配屬於文青女的過膝裙,這樣不僅可以保留少少的帥氣還可以增添多一份女人味哦!

 

A photo posted by 다즐바이 (@dazzle_by) 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photo posted by 에그에그해 (@champ_kyu) on

 

# 馬汀鞋 x 短襪

穿馬汀鞋的絕對原則就是一定要搭配襪子!不管是設計誇張有趣彩色鮮明還是低調素色直筒短襪都可以很輕易的就營造出屬於自己的時尚感!

 

A photo posted by 닥터마틴 공식 인스타그램 (@drmartenskr) 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馬汀鞋 x 過膝襪

有點壞壞的馬汀鞋再搭配過膝襪後整體造型的風格反而沒有原來那麼街頭搖滾反而多了一份帥氣與甜美的柔和感!

 

A photo posted by @gimi_05 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아란

看完是不是有點概念了?千萬不要再把褲管塞進馬汀靴裡了拉~那不屬於這個秋冬的事啊!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Dr.Martens #時尚 #漂亮 #潮流 #穿搭 #靴子 #馬汀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