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巴黎女人靈魂的女子,時而俐落時而慵懶,她的每個hanger都好迷人!

1 / 1

有人說巴黎的女人不追求潮流但卻很懂時尚,巴黎的女人追求一種不同於別人的時尚感,她們有自己的風格,不會隨著潮流變動,卻總是穿出質感,就像她們的生活一樣優雅迷人。

而我對Luxe Minimal的感覺也是如此,她一定是一個有著巴黎女人靈魂的優雅女子,時而俐落時而慵懶,沒有過多繁雜的裝飾,唯有自信簡約的態度,她的穿搭和在巴黎街頭漫步一樣迷人。

而Luxe Minimal除了分享自己的日常外,也常常將自己的衣架和大家分享,一件件的服飾掛在上面整齊又順眼,從別緻的衣架到充滿質感的服裝,再搭配旁邊的包包、鞋子,每個單品像在對你招手般地吸引人。

每每被她那別緻迷人的衣架吸引,小編也好想買一個這樣專業的架子放在家中,想像自己是個懂得時尚也懂得生活的巴黎女子。想看更多迷人優雅照片的人可以到這裡看唷!IG: beigerenegad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LuxeMinimal #巴黎 #穿搭 #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