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限定心測】選擇一種穿搭顏色,精準分析出你會為了什麼原因吃醋!

1 / 1

女孩們知道從穿搭的衣服顏色,就能知道你在想什麼嗎?從色彩心理學的角度上來看,顏色的選擇是會傳達不同意象以及性格,而你所做的選擇,則能表達出你當下的想法,悄悄地透露出了你的個性!穿搭編今天就要跟女孩們研究顏色,從你的色系挑選,看看你會吃醋的原因是什麼!

 

 

測驗題目

你今天受人邀請去參加一場派對,派對的主題是『童話故事』。現在打開你的衣櫃,衣櫃裡有四種色系可以供你挑選,請問你會選擇哪一種顏色的衣服呢?

A. 白色

B. 黃色

C. 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 紫色

 

 

白色 

你最在意的事情是「公平」

當你的另一半對待你和對待別人的態度不相同時,你會容易因為這樣的感覺,而有心理不舒服的想法。而且當你發現你的另一半和前任曾經一起做過什麼或去過哪裡,但是和你卻沒有一起完成或是做過時,這絕對會是你打翻醋罈子的一個爆發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色 

你最在意的事情是「重視」

選擇黃色的你無法接受對方的忽略,另一半可能熱衷在別的方面,可能是工作也可能是興趣或是朋友,而你自己就會單方面採取冷戰的行為,但是對方根本不知道妳在氣什麼!不妨跟他說,下次可以先跟你報備,才不會單方面的生氣或是讓人覺得無理取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色 

你最在意的事情是「比較」

你很討厭跟別人「比較」,不管是把你跟誰放一起做比較,這都會讓你覺得很不舒服。尤其是你和你視為假想敵的人,另一半把你和對方做比較,甚至數落你怎麼會贏不了對方,或是總是誇讚對方比較好,這個完全會讓你情緒大爆炸~強烈建議你,一定要跟另一半表示,你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即使是開玩笑也不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 

你最在意的事情是「忽略」

這個跟黃色有一點像,如果另一半因為一些事情把你遺忘、冷落你,或是和你的約定沒有守信,你就會感到不舒服以及產生憤怒的情緒,而且是很難被安撫的!但兩人相處還是要理性溝通,如果對方的理由是可以被接受的,那不妨試著對彼此給多一些寬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顏色分析測驗,其實下次可以用穿搭顏色來暗示另一半(請先把這篇文章給他看),不用撕破臉對方也可以搞清楚你在想什麼(笑)!

撰文編輯 #cora

 

 

#女孩穿搭 #心測 #穿搭心測 #穿搭心理測驗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顏色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