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檻超低,最低千元就能入手!10款精品耳環推薦,誰說買名牌就要花大錢?

1 / 1

以往女孩們買精品,通常都是鎖定精品包來購買吧!但是最近因為消費觀的改變,不少女孩們也會開始關注精品出的各式配件,因為精品配件的價錢相比一個精品包來說,對小資女們來說是比較好入手的!其中精品耳環就是大家最想購入的配件啦~因為它基本上就是大家出門必戴的單品吧!今天就要介紹10款必買的精品耳環,趕快來看看吧!

 

 

精品耳環推薦1:Chanel 鎖頭耳環

不得不說,今年許多精品大牌都運用了鎖頭來設計各式包款以及飾品!因為鎖頭這個元素包含了中性、帥氣而且也不分性別,在穿搭上不會過於搶眼,但又能為穿搭加分,增添不少個性的元素!今年如果你還沒有一款鎖頭樣式的耳環,趕快把Chanel的這款帶回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耳環推薦2:Chanel 書包扣耳環

要說Chanel最經典的耳環,就是這款書包扣樣式的耳環啦!經典的雙C logo搭配淡金色的顏色,低調中帶點奢華感,搭配任何服飾都很百搭!如果妳是小香的愛好者,這款絕對是必收經典入門款!

 

精品耳環推薦3:Chanel 吊墜耳環

如果上面幾款都沒有你喜歡的款式,那麼這款Chanel吊墜耳環,絕對能夠深的女孩們的心啦!整體是半圓型的外觀,其中的小碎鑽設計和白色不對稱設計讓耳環看起來非常高貴,再加上雙C logo的吊墜,整個耳環bling bling的真的太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耳環推薦4: Celine

Celine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凱旋門系列,也是最經典的元素!除了包款常見凱旋門的標誌之外,Celine的耳環也是有凱旋門的喔!比如說這款暢銷款,簡約的圓弧設計再配上凱旋門logo,真的是經典之作,過了好幾年肯定還是超級流行!

 

 

精品耳環推薦5: CELINE TYPO耳環

不知道女孩們會不會特別熱愛字體系列的耳環呢?像是穿搭編就是特別喜歡收集各種字體的耳環!沒想到Celine也有聽到大家的喜好,出了一款品牌字樣的耳環,而且這款售價是NT9700,相比其他萬元起跳的耳環,這款真的買到賺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eline

 

 

精品耳環推薦6:Loewe Anagram月餅耳環

Loewe在9月推出的新耳環Anagram系列,是採用Loewe的Logo而設計的耳環,因為9月是中秋節的月份,再加上厚厚的外觀和印花跟廣式月餅非常相似,所以它還有特別可愛的名字就是月餅耳環,小巧精緻的外型,春夏搭配白T、秋冬搭配大衣也都非常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耳環推薦7:Loewe 紋銀吊墜耳環

Loewe除了上述的金色Logo耳環之外,今年還出了另一個新款是銀色的Anagram吊墜耳環,保留原本的Loewe的logo設計,再搭配螺紋繩的設計,非常精緻!尤其垂墜式的耳環對於圓臉的女生非常友好,是能夠修飾臉型的耳環款式哦!

圖片來源:@loew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耳環推薦8:Dior 珍珠耳環

說到Dior,大家對她的印象就是優雅的女人風格吧!當然它的耳環也不例外,利用代表高貴優雅的珍珠搭配金色的CD logo,不管是搭配任何的裙裝,再配上這款Dior的珍珠耳環,絕對是能完美的吸引大家的眼光!

 

 

精品耳環推薦9:Dior PETIT 金屬耳環

今年復古風依然是流行趨勢之一,Dior作為大牌品牌,肯定是不會錯過搭上這個復古風的列車!今年Dior的新款耳環就是使用金色復古錢幣的設計,配上品牌的Logo的設計,以及淡金色的顏色讓耳環的質感直接100分!

圖片來源:@Di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耳環推薦10: DIO(R)EVOLUTION 夾式耳環

Dior的這款耳環是以時尚典雅的概念而設計,其中星星、珍珠、水晶也是這系列的的特色,讓整體耳環呈現活潑的風格!搭配牛仔褲等休閒服飾也不會突兀!

圖片來源:@Dior

 

 

以上10款精品耳環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穿搭編只能說真的每一款都好好看啊,感覺錢包君又在偷偷哭泣了!年底就快到了,大家也可以買精品耳環來犒賞自己一番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Rita

 

 

#Celine耳環 #chanel耳環 #Dior耳環 #Loewe耳環 #女生耳環推薦 #精品耳環 #精品耳環推薦 #耳環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