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冷窩在家最舒服!精選7家可愛冬季睡衣推薦,讓你睡得好沒煩惱!

1 / 1

後疫情時代的現在,大家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了,居家服飾、居家用品變得非常熱門!天氣冷冷就是要待在家才舒服,加上居家辦公也變成常態,當然必須要入手讓我們在家也可以讓心情變好的單品,畢竟在家也要有儀式感啊!今天穿搭編就來告訴你們7家好看的可愛冬季睡衣推薦,讓你暖呼呼睡得超好,什麼煩惱通通不見!

 

 

冬季睡衣品牌推薦1. juuneedu

如果講到韓國睡衣品牌,就是一定要看這家「juuneedu」了!他們家最具代表的超可愛滿版小熊長袖睡衣套裝,賣翻全亞洲,甚至帶起小熊套裝風潮,從褲子套裝到連身裙裝睡衣通通都有,可愛少女感滿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季睡衣品牌推薦2.SPAO

雖然並非是睡衣品牌出身,但是只要是與SPAO聯名的睡衣款式,通通秒殺賣完一件難求!冬天絨毛款式並不會因為價格比較便宜而放棄材質,絕對是讓大家穿的一樣舒適!經典代表聯名款式 『蠟筆小新』、『哈利波特』、『機智醫生生活』、『玩具總動員』,全都是大家必搶之作呀!

 

 

冬季睡衣品牌推薦3.Eau Clair

再推一家韓國專做居家服飾、睡衣品牌的Eau Clair,款式簡約大方、柔軟舒適,男生女生的款式都有。女孩們除了讓自己睡覺時美美的之外,還可以幫另一半準備情侶睡衣,讓你們在睡覺時都讓別人知道你們是一對的拉!(要讓誰知道?)而且他們家的居家服,美到有韓國藝人直接把它當外出服穿著,讓人完全看不出來是睡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季睡衣品牌推薦4.MUJI 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出的睡衣,顏色上是低飽和的色系,看著就相當舒服!材質部分則是柔軟舒適,如果不喜歡兩件式的睡衣,他們也有一件式連身裙款,睡覺時就不會有束縛感!而且平價價格就能讓睡覺有儀式感,喜歡素色簡單的女孩們,不妨考慮無印良品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季睡衣品牌推薦5.UNIQLO

UNIQLO居家服系列,在他們品牌中一直佔有很大一塊市場,他們的睡衣系列大多是以兩件式的為主,並且設計上就像是把外出服變成居家服,讓女孩們在家也可以很時尚,重點是價格不用藍色小朋友就可以獲得喔~

 

 

冬季睡衣品牌推薦6.GU

如果覺得以上品牌都不夠可愛的話,完全可以選擇挑戰GU居家睡衣服,色系上通常都是偏馬卡龍色系的款式,甚至還有可愛的動物套裝,讓你睡覺時也可以可愛到爆炸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季睡衣品牌推薦7.6IXTY 8IGHT

這是專門販售內衣睡衣的品牌,在台灣就可以快速購入!如果前面的品牌對你來說都不夠性感、不夠有女人味,蕾絲款、深V款這裡通通有!而且材質真心舒服,價格也是不會傷害到我們寶貴的錢包啊!

 

 

女孩們記得即使是在家休息、居家辦公,也不要忘記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亮亮,即使沒有人看,但服裝會給人能量,自己穿得好看,也能讓心情變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冬天睡衣 #女生睡衣 #居家服推薦 #居家睡衣 #睡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