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酪梨綠、奶茶棕!溫潤可愛的『寶寶藍』單品盤點,顯白、顯溫柔一次給你!

1 / 1

有沒有一種顏色,只要它一出現,你就覺得周圍都散發了光亮?『寶寶藍』色系就可以做到!除了可以減齡顯嫩之外,不需要修圖軟體就能達到美白的作用,穿上這個顏色就好像把天空穿到了身上一樣,顯得那樣的廣闊開朗。今天就讓穿搭編來盤點給你們,溫潤可愛的寶寶藍單品有哪些,讓你這個冬天溫柔又減齡!

 

 

寶寶藍單品 – 帽子

如果一開始還不敢大面積的穿寶寶藍單品的話,穿搭編建議先從簡單的帽子或髮帶、髮箍等小單品開始,算是比較可以輕鬆跨過的低門檻。同時也因為跟身上最相近的皮膚就是臉,寶寶藍毛帽反而會更加的顯白,因為跟棒球帽相比,帽沿可能會形成陰影,所以相比之下,毛帽會是最好的顯白帽類選擇,讓你又白又保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藍單品 – 衛衣、帽T、外套

寶寶藍衛衣穿在身上再搭配個淺色滾邊,整個人直接白了一個色號,因為寶寶藍色系本身就帶有點牛奶白,所以反射到皮膚上,看起來就會顯白很多!連帽上衣和衛衣的不同在於,「多了一頂帽子」(穿搭編好像在說廢話)但就因為多了一頂帽子,戴起來會更加的可愛,而且就感覺非常的溫暖啊!

今年眾多品牌羽絨外套或是連帽外套,都有推出超可愛的寶寶藍色款,讓冬天厚重的衣服看起來不會那麽的沈重,看著看著反而心情會變得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藍單品 – 包包

如果女孩們今天不想要太過可愛,可以用面積較小的包包來做搭配,服裝上不論是搭配All Black或是 All White,再配上一個寶寶藍包包,風格上可以達到一個甜酷的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藍單品 – 鞋子

如果你穿膩了純白鞋款,那你真的可以考慮來雙寶寶藍!不只有純白的乾淨感,再加上溫柔的寶寶藍,減齡度大加分,而且寶寶藍用在鞋子也會讓人覺得特別的有活力。

 

 

以上可愛的寶寶藍單品,你會想最先入手哪一款呢?冬天不再是只有沈重的黑色,多多嘗試可愛的配色,讓人生多點可愛的色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寶寶藍單品 #寶寶藍推薦 #寶寶藍穿搭 #寶寶藍配色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