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了不迷糊?熱播韓劇《現正分手中》宋慧喬的4招心動穿搭術,顯瘦又減齡!

1 / 1

熱播韓劇《現正分手中》看了沒?這不是宋慧喬與張基龍合作的最新作品,劇中宋慧喬飾演30+的成熟女性,為了工作、為了未來付出許多努力,她扮演的河英恩說過:『當人生的疲勞開始壓過體內的賀爾蒙,我就無法再心動了!』這句話是不是戳中很多人的心啊?不過喬妹能不能繼續心動,穿搭編不確定,但我們知道她是如何用穿搭讓大家心動的,快一起看下去!

 

 

連身小短裙、高腰短褲

官方身高161公分的宋慧喬,經常選穿A字連身小短裙或是高腰短褲等,除了可以露出腿之外,還可以修飾女生介意的下半身缺點並且縮短中間身長,讓整體比例顯得更瘦、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毛衣

宋慧喬在維持身材上,真的是下足了功夫,但普通人如我們要怎麼樣才能快速的用服裝來修飾身型呢?襯衫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宋慧喬也知道了這一點,所以她很多場合都是穿著襯衫出席,襯衫挑選較硬挺的材質,可以修飾圓肩等問題!冬天到了,女孩們也可以選擇高領oversized毛衣,直接減齡可愛起來,還視覺減重5公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領orV領上衣

身材嬌小的宋慧喬,最愛用V領的上衣來調整自己的比例,讓她在照片上都看起來巨高巨瘦!偷偷告訴大家,有很多粉絲說過看到她本人,真的是超級小隻,這樣你們就知道宋慧喬的穿搭有多厲害了吧!

 

 

西外、兩件式穿搭

回到《現正分手中》,宋慧喬在劇中飾演時尚公司的設計師,帶有一點女強人形象,所以會出現許多西裝外套的搭配法,但比較不同的是會增添許多小細節來提升精緻度,例如外套袖口反摺等。著用牛仔襯衫這類較休閒單品時,就選擇披掛針織衫點綴,打造出『隱藏式V領』的效果,小巧思滿滿的穿搭不止符合時尚設計師的角色,也成為女孩們學習穿搭的最佳示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真的特別建議女孩們,可以去看看這部新劇《現正分手中》!除了可以看到超帥但目前正在服兵役的張基龍之外(笑),還可以看看宋慧喬在這部片中的造型搭配,畢竟這些單品你我都有,但是學會這些小細節,就讓衣服整個活起來,時尚度三級跳!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宋慧喬 #宋慧喬穿搭 #減齡穿搭 #現正分手中 #穿搭技巧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