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GD就給讚!搶先看NIKE x 權志龍聯名球鞋,這雙可鹽可甜、百搭好駕馭!

1 / 1

今年9月G-DRAGON權志龍就於個人INSTAGRAM悄悄公布,將與NIKE一起帶來第三波全新聯名鞋款「Kwondo1」!延續前面兩波聯名,這次開售前也提前公開『親友版本』讓大家過個癮!可以看到親友版的設計上,鞋底是焦黃色、NIKE LOGO則是綠色與藍色的配色。現在發售版本也來啦~快跟著穿搭編搶先看,保證讓大家直呼好想買!

 

 

「KWONDO1」和一般球鞋不同(強者我龍哥),融合了牛津皮革鞋的細節,這次的白色配色也讓入手的各位可以更好搭配、發揮創意!另外,它搭配可拆卸的鞋舌與鞋帶,還有鞋後跟的招牌雛菊刺繡圖案,完全平衡了正裝與運動之間的美感。不只鞋子本身美,鞋盒設計更讓人想收藏啊~但鞋盒也有分親友版跟發售版,親友版的鞋盒是黑色,發售版則是白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希望在做每件事的時候都能盡情表達自我,從穿衣搭配到創造自己的風格。對於那些考慮太多或是太少的人,我希望這雙鞋能點燃大家對情感表達的探索,並且追求自我。」總是給大家驚喜並且無限創造的G-RAGON,這次聯名款又再度激發了風格多樣性、打破原有的準則,帶給大家更多美好且獨特的設計單品。

 

 

對了順帶一提,這次鞋款的命名來源其實是以武術「跆拳道」的韓文發音(TaeKwondo)與權志龍的韓文名字英譯(KWON)以及Nike標語「JUST DO IT」共同命名,收藏價值超高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發售日期為2021年12月3日,台灣雖然還沒正式公布確切日期,但目前已經透露也是在12月初左右,相信屆時又會造成時一股搶購風潮,喜歡的各位要持續關注啊!

撰文編輯 #cora

 

 

#G-dragon #GD #GD穿搭 #NIKE #Nike gdragon球鞋 #nike推薦 #NIKE穿搭 #權志龍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