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收割機之一!小松菜奈的甜美高級感穿搭學起來,沒有厭世臉也無所謂!

1 / 1

日本超高人氣女星小松菜奈,喜歡時尚的妳各位一定都認識她吧?但憑什麼大家是無精打采,她卻能成為高級厭世代名詞?跟著穿搭編來看看,私底下的她穿搭是又甜美又高級,妥妥的誰看誰喜歡啊!究竟小松菜奈日常穿搭術有什麼小撇步,快跟著穿搭編一起學起來~

 

 

日本人氣IT GIRLS

在日本來說,小松菜奈168公分的身高已經可以說是非常高的模特兒了!且她因為模特兒身分的關係,在時尚圈裡是相當活躍,更是眾多精品大牌的寵兒,連Chanel老佛爺都曾欽點小松菜奈成為日本區的品牌大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藝古著風

在日常生活中,小松菜奈的穿搭多是帶點文藝氣息的復古甜美穿搭。她曾在訪問中說提到,自己的時尚品味其實是受到媽媽愛好古著的影響,像是相當減齡的小碎花連身裙,就完美平衡了女神的厭世感。另外,她雖然已經擁有168公分高挑的纖細身材,但是小松菜奈私底下也經常著用為比例大加分的「高腰寬褲」,更完美的展現身材曲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膽玩弄顏色

從小松菜奈的IG上可以看到,她在穿搭色系的選擇也非常喜歡玩撞色手法,但衝突的色系反而在她身上一點都不違和,只要掌握好色塊的搭配,或是選擇穿搭單一重點去發揮,即使是高彩度的顏色也不怕NG,反而可以打造出一股高級感和鮮明個人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小松菜奈的穿搭,可以看到她真的是一個很做自己,並且相當時髦的女孩,把女孩和女人風格平衡地穩穩的,多多向她學習穿搭,相信你各位都可以成為超懂穿的IT GIRLS~

撰文編輯 #cora

 

 

#Nana Komatsu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推薦 #小松菜奈 #小松菜奈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藝人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