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NG專業戶!5個『高顏值也容易翻車』的穿搭單品,你該不會中了吧?

1 / 1

女孩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時尚的完成度在於臉」但這世界上真的沒有高顏值拯救不了的東西?今天穿搭編就要來打破這句規則,穿搭編要證明這些就連BLACK PINK來,都極有可能翻車的穿搭或單品!女孩們快來看看,到底是哪五種容易讓你成為NG專業戶,穿之前真的要好好想想啊~!

 

 

『高顏值也容易翻車』穿搭or單品TOP5-各式綁帶單品

女孩們衣櫃裡有沒有一種衣服,就是需要綁帶的款式?不論是上衣或是大衣總有這樣子的款式,或是夏天必備的綁帶鞋,單品其實本身問題不算太大,但是女孩們,千萬不!要!綁!太!緊!這樣看起來真的不會比較瘦,反而看起來超級像綁粽子的啦!適度的放鬆它,才會有游刃有餘的穿搭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顏值也容易翻車』穿搭or單品TOP4-露指/趾系列單品

這個已經跟衛生相關了,指甲真的要好好整理!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既然決定露出這個部位,把它整理乾淨也是尊重自己和他人的表現之一(很多人也說約會時會先看對方指甲是否乾淨)!記住,現在愛美不只是女生的權利,男生也是有保養觀念的,如果自己都不整理乾淨,別人怎麼可能會多看妳一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顏值也容易翻車』穿搭or單品TOP3-汗漬或皺皺單品

台灣是個偏熱偏潮濕的國家,所以長時間大家流汗下來,淺色系衣服可能會容易產生汗漬,旁人真的是看得很清楚!以及衣服長時間擠壓在衣櫃裡,一換季拿出來,全部皺在一起一看就是完全沒有整理!現在這個世紀科技很發達,掛燙機非常普遍,價格也不會特別高,出門前可以燙一燙衣服!絕對好感度+10000分,精緻女孩從日常習慣做起,不用買昂貴的衣服,但你要有好的生活習慣!

 

 

『高顏值也容易翻車』穿搭or單品TOP2-皮製商品破損

哇哇哇!這個穿搭編真的是常常走在路上看到,超級不能接受的事情!這個跟上一個不整理衣服是差不多等級(汗),不是說要買多貴的皮製包包,因脆現在非常多合成皮做的品質都超級好的,只是因為台灣的氣候潮濕讓皮製商品非常難保養,所以真的容易遇到皮製品裂開或掉皮這種狀況。偏偏這就是外顯單品,所以別人從第一眼看到你的包包破損不堪,這點真的會讓整體穿搭相當扣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顏值也容易翻車』穿搭or單品TOP1-外露內衣與其他單品格格不入

經過前面包包破損、衣服沒燙、死皮沒修,都比不上內衣外露這一點!現在很多上衣款式,是洞洞裝或是微透膚的材質,看得到裡面內衣的顏色,但是如果顏色或款式沒有搭配好,真的會讓自己也讓他人很尷尬,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跟你講,實在太顯眼啦!所以,如果知道今天的衣服會是透膚材質,拜託拜託,內衣也要搭一下,精緻女孩就是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女孩的質感,不是在於她買了多昂貴的單品,也不是在於她的身材有多好,而是在於你有沒有愛自己,把自己整理的乾乾淨淨,來,答應穿搭編,看完這篇文章,大家一起當個可愛又不NG的穿搭女孩!(手勾手)

撰文編輯 #cora

 

 

#NG單品 #NG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