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手也沒關係!網友口袋私藏的精品代購,讓你不出國也能入手好貨!

1 / 1

因為疫情無法盡情出國買精品的關係,代購賣家對我們來說變得相當重要,尤其過節或是年末到了,真的很需要犒賞自己一下啊!但有時候國內專櫃的款式或數量又不是特別齊全,這時候若能有一家超強大精品代購,賣的種類又豐富多元,心裡真的是會謝天謝地欸!今天穿搭編就來給各位推薦一家,網友們口袋私藏的厲害精品代購,一起追蹤起來!

 

 

精品代購款式-包款

大家愛買精品,不外乎最想買的就是包包啦!在Mogo這家代購,你真的可以找到很多厲害而且超熱門的款式,比如說巴黎世家沙漏包,這顆現在真的一包難求耶,他們居然有!或是Chanel水桶包,這個也是去法國都要碰運氣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代購款式-錢包

錢包真的是永遠無法停止購入的坑,尤其又有分長夾、中夾、短夾,加上錢包也是入手精品的低門檻之一(?)找Mogo家還有一個好處,他們家男款女款錢包都有,不只可以買到自己心儀的款式,如果你想送爸爸或是男友禮物,這裡也都可以找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代購款式-配件

穿搭編可愛買配件了(相信大家也是)!冬天最必配的各式圍巾,這家已經幫你準備好,還有各位最愛買又搶手到不行的各家皮帶、帽款也通通沒有少,讓你想買什麼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代購款式-飾品

有時候不想買包包不想買配件,不妨可以選擇飾品的部分!在穿搭上來說,你全身可以穿的很素,簡單搭上飾品就能表現出品味和搭配重點,輕鬆點綴你的oo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相信你們還沒看完文章,就已經先點進去追蹤起來了吧?這家精品代購真的是款式多多呢!下次要犒賞自己時,女孩們記得來這家逛逛喔!

撰文編輯 #cora

 

 

#代購推薦 #精品代購 #精品包包 #精品推薦 #精品穿搭 #精品配飾 #精品錢包 #精品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