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不一定為憑!「騙很大單品等級表」Top7盤點,你的穿搭到哪一個level?

1 / 1

這個世界上有千千萬萬種人,但並非每個人都是名模或明星,更不會每個人都擁有無懈可擊的完美身材!正因為如此,所以才會需要衣服或是配件去修飾,去改善大家對身型感到不滿意的小缺點。這裡穿搭編就來盤點以下七樣,你和我可能都被騙過或是騙過人單品們,保證這些絕對都是大家日常會看見的穿搭,看你有沒有發現而已!

 

 

騙很大等級7 – (內)增高球鞋

這個穿搭編相信,絕大數的人應該都有這款,因為時至今日銷售排行前幾名的鞋款,絕大多數都是內增高顯腿長款。除了可以不被發現的修飾身高之外,比例上也會變更好!所以這項單品,不論是男生女生,許多人肯定都擁有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騙很大等級6 – 女巫鞋

如果說前面的內增高球鞋,會有高個說我真的不需要!但說到修飾比例,可就不一定是矮個女孩才需要,畢竟高不等於比例就是完美的!而女巫鞋拉長的鞋頭,配上鞋面往內縮的視覺效果,讓人一看就覺得腳長好像多了5公分一樣!

 

 

騙很大等級5 – 墊肩上衣

這幾年復古的風潮延燒,幾乎過去流行的單品又再重新輪過一次,我們現在回頭看爸媽以前年經的照片,反而覺得毫無違和感。曾經我們小時候嘲笑的大墊肩,現在居然變成最能修飾我們肩膀的大熱門單品之一,不論是肩膀過窄或是肉肉肩膀,只要有墊肩上衣外套,立刻就能改善身型,但前提是,你必須找到適合自己的寬度大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騙很大等級4 – 假兩件上衣

假兩件上衣的優點是,看起來會很瘦並且增加層次感。那為何我們不穿『真』兩件呢?因為就會真的太厚,容易變得很臃腫,反而假兩件只有在袖口、領口或是衣擺的地方才會顯現,所以它反而更能修飾或遮擋一些缺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騙很大等級3 –  硬挺高腰寬褲

前面四項的共同點,不外乎是顯瘦或是增高,而這些高腰寬褲全都包辦!高腰本身從視覺比例上來說,達到增高的效果,讓身材可以看起來變的纖細許多。但這時材質就很重要,選擇硬挺材質不會皺皺的,看起來才會真的有顯瘦效果!所以這硬挺高腰寬褲,本身可以說就是個等級極高的詐騙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騙很大等級2 – 歡樂杯內衣或bratop

內衣系列怎麼可能錯過(笑)它絕對是在等級表中會佔據前幾名的單品,也是女孩永遠的小秘密!不過有時候也是和日系或歐美系品牌有關係,和每個人的穿著舒適度也有極其大的關聯~偷偷說,其實穿搭編一直在猶豫,到底是內衣這個等級比較高,還是下一個單品的等級比較高,畢竟這兩個太有得拼了!

 

 

騙很大等級1 – 肉色光腿褲

冠軍單品穿搭編給了肉色光腿褲,因為內衣的話,其實女孩大概都猜得到,也是女孩或多或少不能說的秘密。但一般來說,我們比較不會第一眼就覺得對方腿的顏色有什麼不妥,除非真的是跟臉的色差太大,我們才可能有所感覺。且正值秋冬時節,現在光腿褲那是越做越真啊,真的太難以分辨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七大騙很大單品等級表,你自己中了幾個?還是你有拆穿過朋友呢?不過這就是穿搭的樂趣,不是嗎?自己穿的舒適或是真的有修飾作用,把自己穿的美美才是重要的啊!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雷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