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送禮提案】精品禮物TOP17推薦,聖誕節交換、年末犒賞都超適合!

1 / 1

年末正是適合送禮的季節,趁著新的一年到來之前對愛的人送上一些小禮物,聊表這一年來的心意與感謝,今天我們盤點了17種精品禮物推薦,針對價格、造型與實用性面向,精選了飾品配件、迷你手袋、帽款等單品,加上年尾還有聖誕節,買來送給愛人或是當作交換禮物都很不錯!

 

 

精品禮物推薦1:Hermès 絲巾

愛馬仕的手袋不是人人都負擔得起,不過他們家可不是只有柏金包、凱莉包,絲巾也是經典品項!相對於昂貴且不是那麼容易買到的手袋們,絲巾風格多樣且價格相對親民,收到的人負擔也不會太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禮物推薦2:Hermès 口紅

穿得好看,妝容當然也不能馬虎!愛馬仕在去年推出美妝支線,首波推出的Rouge Hermès系列唇膏引發了搶購熱潮,除了顏色好看之外,愛馬仕還象徵著品質保證,超級適合買來送禮!

 

 

精品禮物推薦3:Gucci 1955馬銜扣手機包

小包當道!喜歡Gucci老花單品的你一定也會喜歡這款迷你小包,採用經典的GG Supreme帆布製成,並融合馬銜扣元素,打造出靈活百搭的日常手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禮物推薦4:Gucci Grip系列腕錶

Gucci所推出的Grip系列腕錶,靈感取自於滑板運動,精鋼錶殼與GG印花相襯下,打造出兼具時尚度與機能性的單品,與一般傳統的錶面不同,以雙開窗的方式顯示時間增添造型感。

 

 

精品禮物推薦5:Prada Logo項鍊

Prada將經典符號化作項練,搭配俐落的三角形標誌,讓品牌的Logo圖樣能以嶄新的方式點綴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禮物推薦6:Prada AirPods Pro保護殼

無線耳機已逐漸成為主流,精品品牌也推出了一系列的AirPods Pro保護殼。Prada這款金屬保護殼外型與經典化妝袋相似,並以三角形標誌作為亮點,搭配可拆式掛頸鏈條,戴上它一秒提升生活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禮物推薦7:Louis Vuitton Volt系列戒指

Volt系列飾品都有著俐落的線條感,將經典 LV 字母搭配不同色調,成就出富含活力且奪目的中性飾品,贈禮外也非常適合當作情侶配件。

 

 

精品禮物推薦8:Louis Vuitton太陽眼鏡

Louis Vuitton的太陽眼鏡並不主打搶眼外型,將嶄新標誌巧妙地融入交接位,簡約設計成就大器感能為不同風格的造型增添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禮物推薦9:Chanel N°5百年至臻典藏香水

香奈兒不只衣服、包包厲害,香水也是一等一!眾多香水中絕對不能不提N°5 香水。且今年適逢N°5 香水問世100週年,品牌將香氛標籤重新演繹,以金屬浮雕、封蠟章為經典香氣注入新意,作為禮品也更有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禮物推薦10:Chanel Coco Crush 戒指

香奈兒想必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逸品,在存錢買到小香包之前,你可以先入手Coco Crush!Coco Crush系列飾品汲取了品牌經典的菱格紋,並以不同的K金與鑽石鑲嵌,塑造出日常又迷人的戒指。

 

 

精品禮物推薦11:Dior B30 運動鞋

大眾越來越講求穿著的舒適感連帶著讓運動時尚興起,精品品牌也紛紛推出運動鞋款,Dior 這雙B30 運動鞋,以奶油白色網眼布和科技布料堆疊出摩登感,隨便搭個牛仔褲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禮物推薦12:Dior腰帶

這款Dior腰帶簡練且不失時髦,凸顯出銀色色調的金屬「CD」扣環,與牛仔褲、西裝褲或裙裝都能完美搭配,相較於手袋或飾品的價格也更為親民。

 

 

精品禮物推薦13:Fendi O’Lock單邊耳環

Fendi推出全新的O’Lock珠寶系列,將品牌經典的FF圖樣化作耳飾,並使用鍍金金屬質料,具有份量感一掛上去瞬間點亮當日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禮物推薦14:Fendi 紳士帽

一頂好的帽子,可以提升整體服裝的質感!Fendi 紳士帽使用棕色野兔毛氈製成,並以羅緞緞料鑲邊搭配提花FF Karligraphy主題圖案,打造出低調時髦的帽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禮物推薦15:Coach 鑰匙圈

禮物不一定要大,小巧的鑰匙圈反而可以隨身攜帶,讓收禮者每天都能想到你。Coach標誌 Rexy系列掛飾可愛又精緻,不僅能當作鑰匙圈還可以作為手袋掛飾,點綴你的日常。

 

 

精品禮物推薦16:Coach漁夫帽

老花圖樣在這幾年深受大眾喜愛,除了常見的手袋之外老花漁夫帽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經典的香布雷平紋面料搭上淺藍色調營造出復古感,中性造型不分季節、不分性別都可以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禮物推薦17: Vivienne Westwood Loelia珠寶系列

想找一些較有個性感的飾品,找Vivienne Westwood就對了!Loelia珠寶系列將品牌經典的土星環裝飾與施華洛世奇珍珠相連在一起,打造出率性卻又不失甜美的飾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禮」是一門很大的學問,要如何送到對方心坎、價格該如何掌握都需要細細考量,千萬別覺得越貴越好,就算目標在精品品牌也有小資的禮物選擇!

撰文編輯 #Lulu

 

 

#夢幻禮物 #年末 #禮物推薦 #禮物提案 #精品 #精品禮物 #精品禮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