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錯超扣分!5種適合『不同身高/身型』的外套,快搞懂自己該穿哪一件!

1 / 1

冬天到了,外套是不可缺少的單品之一,且外套分成不一樣的長度,搭配出來就會有不同的感覺。且配合身高、身型都會有不一樣的視覺效果,那到底怎麼選、怎麼穿才會有韓劇裡的歐膩浪漫感,穿起來才不會扣分像睡袍呢?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不同的外套長度該怎麼選擇!

 

 

短版外套 + 高腰直筒褲

短版外套最重要的就是顯高,下半身重點主要搭配中高腰或是高腰款式的褲子,拉長你的腿,這樣就是最不會出錯的辦法!腰與外套的交叉點,就會是你最顯瘦的地方,比例絕對沒有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常長度外套 + A字裙

一般外套長度70公分,到屁股上緣左右,這時下身搭配一件A字裙,馬上提高腰線並且因為A字設計有修身作用,所以屁股跟大腿看起來會是很細的,顯女人味又有好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版外套 + 連身長裙

最近比較流行這樣的長度,中版約到大腿的長度,超級推薦小個子女孩穿,不會有長大衣的厚重感,又有韓劇裡歐膩的浪漫風格。若是搭配連身長裙,達到視覺一致的效果,會讓人感覺特別的瘦,約會必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長版及膝外套 + 過膝靴

不想要不方便行動的女孩,可以選擇及膝外套就好,雖然大衣外套的比例佔大多數,上身看起來會較顯長,但下半身可穿短褲短裙然後配上過膝靴,馬上修飾比例,看起來腿會非常長!

 

 

長版外套 + 高腰寬褲

而最後這個讓大家很想嘗試又不敢嘗試的長度,真的是極與極的結果!但最簡單,真的不出錯的方法,就是裡面穿著短版上衣搭配高腰寬褲,西裝褲材質或是牛仔褲都可以!重點是要高腰、要寬、有垂墜感!而最好的長版外套長度,是停留在小腿肚下和腳踝上緣間的長度,露出那一截,就會顯的很有氣質並且完美地把身材的缺點都藏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外套穿搭方法,是不是覺得今年冬天出門又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又能快速變成穿搭達人呢?你現在缺的是外套,而且不穿搭方法,快去選一款屬於你的外套吧~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暖穿搭 #冬季穿搭 #外套推薦 #外套穿搭 #女生外套 #女生外套推薦 #秋冬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