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款已經出現!Celine『燕麥奶霜』短夾,顏值+實用性一次到位!

1 / 1

女孩們有沒有覺得精品錢包樣式眾多,但是總是找不到你喜歡的那款?也許這款是少了你想要的功能性,又或許是那款你覺得顏色不太對?這次穿搭編來放一把火,Celine這款翻蓋小短夾,體積小但功能性超強,顏色也是妥妥高顏值,快來往下看,說不定它就是你命中注定的那款錢包!看看你是不是被燒到了!

 

 

Celine這款三折翻蓋短夾是Triomphe系列的延伸商品,外觀是光滑細緻羊皮,而內襯則是小牛皮材質。不難看出它擁有極高顏值,加上又是近年來最受女生歡迎的燕麥奶霜色掉,再搭配經典的凱旋門金屬浮雕釘釦開關,完全就是一款可愛、優雅、復古並存的短夾啊!

功能性與顏值並存的短夾,Celine燕麥奶蓋短夾!命中註定就是你! 功能性與顏值並存的短夾,Celine燕麥奶蓋短夾!命中註定就是你! 功能性與顏值並存的短夾,Celine燕麥奶蓋短夾!命中註定就是你! 功能性與顏值並存的短夾,Celine燕麥奶蓋短夾!命中註定就是你! 功能性與顏值並存的短夾,Celine燕麥奶蓋短夾!命中註定就是你! 功能性與顏值並存的短夾,Celine燕麥奶蓋短夾!命中註定就是你!

圖片來源:Cel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顏值爆高,實用性也是一極棒!可存放五張信用卡的同時,鈔票夾與零錢袋皆一個不少,但體型卻是錢包中算是薄小的一款,基本上只有手掌大小而已,連小廢包都可以放得下!

功能性與顏值並存的短夾,Celine燕麥奶蓋短夾!命中註定就是你! 功能性與顏值並存的短夾,Celine燕麥奶蓋短夾!命中註定就是你!

圖片來源:Cel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鈔票夾與零錢袋共存的小錢包真的越來越少了,能讓顏值與功能性同時擁有的短夾,穿搭編覺得應該就是你心中命中註定的那款錢包了吧?如果真的不是,那穿搭編再找下一款(哈)~

撰文編輯 #cora

 

 

#Celine #celine推薦 #女生錢包 #短夾推薦 #精品推薦 #精品錢包 #錢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