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只要百元價!10件秋冬必買的衛衣推薦,不同款式、全包下也不心痛!

1 / 1

冬天的衛衣就像是夏天的T-shirt一樣,幾乎成了必需品!換句話說,衛衣出鏡率是非常高的,那到底要怎麼買才可以不傷荷包,又買到不同款式的衛衣呢?常常會不知道怎麼選或是不知道有什麼款式的女孩們,快拿出筆記,穿搭編直接幫你們整理了10件百元價衛衣,多買幾件也不心疼~

 

 

百元衛衣 – 單色衛衣 $790

基本的單色衛衣,大家是一定要入手的,可以從單色衛衣去做其他疊穿發想,配飾類就可以顏色較為豐富,只要小面積的點綴,看起來就很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元衛衣 – 短版衛衣  $620

短版衛衣可以調整比例+拉長身高,嬌小女孩穿是最適合不過了,再配上短毛帽和牛仔褲,輕鬆出圈,連照片都不用修了!

 

 

百元衛衣 – 標語文字  $770

標語文字也是基本款之一,但是大家千萬購買前要先注意看衣服上的英文字,不要買到一些自己看不懂的極端標語,這樣可就尷尬了!最好的選擇還是品牌LOGO之類的會最保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元衛衣 – 雙色拼接 $599

如果覺得單色無聊了,可以選擇雙色或是撞色款式的衛衣,通常呈現出來會較有個性與衝擊感,下半身或其他配飾的搭配上,可以依照衛衣上有的顏色去搭配,不要再多其他顏色,避免看起來會過於花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元衛衣 – 圖案衛衣 $790

圖案當然也是衛衣不可以少的花紋之一,多是使用刺繡方式去設計,這種類型的圖案都會比較簡單一點,穿搭上也可以從圖案的顏色去考慮其他單品配色。

 

 

百元衛衣 – 印花衛衣 $790

最常看到將圖片轉移印刷方式在衛衣上,但記得圖片的款式還是要挑一下,不要隨便看就選了,且最好還是試穿一下,避免圖案和身型不合,造成一些尷尬的窘境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元衛衣 – 水洗衛衣  $680

刷舊衛衣算是單色基本款的進階版,穿膩飽和顏色的單色衛衣,不妨可以嘗試選擇刷舊水洗感的衛衣,反而會有一種復古感,也會有提升質感的效果喔!

 

 

百元衛衣 – 反縫線衛衣  $599

反縫線衛衣絕對可以列入被媽媽罵的款式之一,真的不是衣服穿反啦!反縫線的衛衣把衣服的邊緣匡起來,反而會讓身型看起來變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元衛衣 – 落肩衛衣  $551

可愛的落肩衛衣,適合寬肩膀的女孩做穿搭,看起來反而有種減齡的可愛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元衛衣 – LOGO $665

不像大LOGO那樣明顯,低調小小的LOGO也是經常入選的選手,這會讓整體除了看起來簡單好搭配之餘,也會讓人覺得你是個注重小細節的人。

 

 

以上就是10件衛衣介紹,有沒有突然覺得原來衛衣有這麼多種款式啊?快將這些全都入手起來,這個秋冬每天的OOTD就完成了,還時髦有型呀!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穿搭 #女孩穿搭 #百元衛衣 #穿搭推薦 #衛衣推薦 #衛衣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