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了不代表黃臉婆!看看她就是最好證明,穿著時尚寶寶也帥翻天,根本人生勝利組

1 / 1

編輯的大學時期,總是喜歡嘗試各種穿衣風格,挑戰不同的品味;但隨著年紀增長,穿搭路線漸漸固定,開始加入上班族 OL 的正式感。每個階段都有會不一樣的想法,那當媽咪以後又會想怎樣玩穿搭呢?如果你也進入這個人生階段,這位美妞的實用搭配推薦給你。

誰說當了母親就開始與時尚無緣,其實這都是個人的選擇,就算每天被小孩鬧到翻,整理房間、煮飯燒菜的同時,和大學時期的姊妹出遊還是要美美登場呀~

#總覺得今天的氣勢超越其他女孩呢

#亮藍上衣畫龍點睛

小孩子皮雖皮,但可愛的時候真的沒話說~當媽的就是為了這幾個甜蜜時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然駝色系還是最百搭的大師,今天參加友人的設計開幕展,決定就以這樣典雅大方的造型亮相。鮮花和駝色有種莫名的契合,氛圍營造的恰恰剛好。

黑色系配上深灰色,這種呼應感很棒卻是最基本的。

欸~誰說羽絨外套穿起很不好看?我就有辦法把它穿的時尚又可愛!黃綠色的圍巾更是吸睛。

帶寶寶出遊的日子,就是要穿的簡單又好看~運用基本款服裝,休閒也能不失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灰白就是女人衣櫃裡面不可缺少的顏色,沒有想法的日子,隨便抓一套就可以出門~而且反而稱讚的人還變多了呢,怎麼回事?

#基本色系氣場強大

同樣有了小貝比的你,是不是服裝開始有點隨便?連珍貴的下午茶時光都亂穿一通,這樣是不行的哦~看完這篇後好好跟這位可愛的媽學習一下吧,女孩變媽咪的過程,同樣也該穿的美美。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 #流行 #漂亮 #穿搭 #質感 #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