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只會穿大衣、西外?四件秋冬必備『大勢外套』,內搭再醜都能救回來!

1 / 1

各位姊妹們應該都有感覺到最近突然驟降的氣溫吧?在這早晚溫差大的季節過渡期,就是出動衣櫥裡外套最佳的時機,一件好看好穿的外套,能夠讓整體造型加分,但一不小心也可能毀了整身穿搭,穿搭編這次為大家盤點四款本季韓國秋冬崛起的大勢外套,只要套上怎麼穿怎麼好看!

 

 

皮革外套

跟去年流行的設計稍顯不同,具有極致簡約感的皮革外套成為主流,特別是具有光澤度和強韌度的款式,下身隨便搭上一件寬褲就會超有型,另外不得不提到由泰妍生火的進階款式,就是氣場超強的超長版皮革外套,復古又時尚讓人忍不住也想入手一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衣

每到秋冬就必定得出場的風衣,隨著流行有著更多的變化和造型,無論是中短版或是經典的長度,還是不同的領口的設計及材質顏色,隨著搭配都會散發出不同風格及氣質,是每個女孩裡衣櫥裡要有一件的必備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夾克

如果說要全部種類的外套只能挑一件擁有,二話不說絕對就是要挑牛仔夾克了,無論是碎花洋裝、簡約素T甚至是內搭小可愛,什麼款式的衣服搭上它就不會出錯,任何風格都能夠被好好駕馭~

 

 

針織外套

在秋冬寒冷又乾燥的天氣,穿上綿綿軟軟的針織外套,無疑是種療癒又溫暖的超棒選擇,同時讓人散發出濃濃的溫柔氣息,而且作為外搭或是內裡都舒服又好看,素色材質或是格紋款式都是好選擇,能夠讓穿搭變出無限的可能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於又到了~可以把自己包裹起來的季節,根據新聞報導今年可能會是個冷冬,所以外套更成為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只要擁有穿搭編介紹的以上秋冬衣櫥必備外套,這個秋冬就不用再煩惱要怎麼穿,就算隨便穿都能夠讓時髦度倍增UPUP,妳是不是也想趕快入手變身最潮韓妞了呢?

撰文編輯 #肉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冬季流行 #冬天穿搭 #外套推薦 #女生外套 #女生外套推薦 #毛衣 #皮革外套 #秋冬外套 #韓國流行 #韓國秋冬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