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沒買過天藍小舖?盤點「女孩回憶殺」百元價包牌,這幾家居然都還在!

1 / 1

隨著現在的潮流發展,服飾品牌越來越多,大家的選擇也跟著變多!但在妳小時候只有少數幾個包包品牌的時候,哪一家是妳最常買的呢?還是到現在妳依然是忠實顧客?今天穿搭編就是邀請大家一起坐上時光機,一起來看看妳們以前一定都買過的3個包包品牌,準備一起來場回憶殺吧!

 

 

1.天藍小舖

許多女孩們看到天藍小舖,一定覺得它不陌生吧!記得穿搭編以前小時候想要買平價包款的時候,或是打算送朋友一個包黨生日禮物時,也是會到天藍小舖買包呢!(笑)因為她們的包款比較偏向活潑小清新的風格,很適合年輕女孩們當作日常上課、約會的包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pg美人網

pg美人網的包款,相信也是不少女孩們的回憶吧!因為pg美人網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跟許多可愛的卡通人物聯名,她們把卡通人物融入在各種包款中,運用小小的logo 設計,讓整體包款不會因為有卡通的圖案而顯得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pixy

pixy也是大家過去常買的包包品牌吧?pixy也算是台灣隱藏版的小眾設計包款!包包的設計都非常簡約而且很特別,顏色都很百搭,實用性很高!基本上買過的女孩們背出去,都一定會被路人問:“這個包包是哪個牌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3個包包品牌,大家是不是瞬間想起小時候自己買包的回憶了啊?還有哪些是妳們以前必買的服飾或是包包品牌呢?歡迎在底下跟穿搭編一起分享啊!

撰文編輯 #Rita

 

 

#包包推薦 #包款 #包款推薦 #女生包包 #小眾包款 #平價包款 #平價包款推薦 #穿搭 #約會包款 #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