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好買件情侶大衣了,快點傳給另一伴,這種超用心咖剖穿搭就是看不膩呀!

1 / 1

每到12月都有一種明明天氣很冷卻還是要戴太陽眼鏡的感覺,因為除了情人節之外,聖誕節就是一個情侶們出來撒野放閃的好日子啊!尤其是超愛過聖誕節的韓國和日本,街上除了各種曬恩愛也會看到各式各樣的情侶裝,好像沒有情人是一種罪啊!

不過,雖然放閃有點刺眼,但是看到用心的情侶穿搭還是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搞不好還可以學兩手啊!

像是這對韓國的小情侶走在路上絕對一眼就被認出是情侶,穿搭超精心的他們不只是情侶鞋還是情侶包包就結束了!全身上下穿的一模一樣也難不倒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如果你覺得都穿的一樣太閃了,那也可以用相同花紋不同款式或是同款不同色的單品,像是冬天大衣就是你最好的選擇,看看他們穿著牛角外套多可愛啊!

好了!如果還想戴著太陽眼鏡學情侶穿搭小秘訣的記得跟小編一樣案追蹤喔!說實在的這樣用心的情侶穿搭多看幾次也是不會膩啊!IG: hw.cp_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情侶裝 #時尚 #穿搭 #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