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皮褲怎麼搭?精選7種皮褲穿搭,穿上不只有氣勢、帥氣與時髦度也滿分!

1 / 1

皮褲帥氣鮮明的調性讓它常被歸在難駕馭的單品裡面,容易貼身的面料穿上後容易有顯胖、不修身等缺點,讓許多人還沒試過就先拒絕。今天我們盤點了7種皮褲穿搭,簡單又日常的秋冬造型消除你對皮褲的恐懼感!利用衣櫃裡原有的單品就能營造出氣場,快跟著我們嘗試皮褲穿搭,一起成為今年秋冬最時髦的路人!

 

 

皮褲穿搭1:

沒有嘗試過皮褲穿搭的人,可以先從咖啡色的直筒褲開始,與黑色漆皮的面料比起來,色彩相對於柔和,且直筒版型也不過於浮誇,搭配相近的駝色上衣與包款,營造出整體感,讓皮褲能巧妙地融入日常穿搭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褲穿搭2:

擔心穿皮褲走在台灣街頭太突兀,可以選擇全黑穿搭來平衡,以經典不敗的全黑單品塑造出低調簡練的神秘感,並利用皮革面料區隔出層次感,皮褲上的摺痕與線條則達到了點綴的功效,搭出休閒卻不無聊的秋冬日常穿搭。

 

 

皮褲穿搭4:

一樣以暗色系作為穿搭主題,雖然同樣為全黑穿搭但卻玩出了完全不同的風格,以短版的西裝外套搭配皮革抽繩長褲,將隨性融於正式感之中,細看能發現運動抽繩長褲是採用拼接皮革的方式,巧妙地增加穿搭的豐富度,並將下擺褲款收進長靴,更添帥氣與時髦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褲穿搭5:

提起皮褲許多人會先浮現緊身的黑色長褲形象,不過其實皮褲跟其他褲款一樣,有多樣的版型,而皮革短褲正是近期熱門的單品之一。寬鬆的短版皮褲增添穿著的舒適感,選擇高腰版型讓露出的腿部線條更為修長,上下身的白襪與白衛衣相互呼應,達到延伸視覺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褲穿搭6:

雖然能明顯感受到天氣轉涼,不過中午時段卻依舊炎熱,季節交替的時候非常適合用短皮褲來作穿搭,配上無領西裝外套與夾腳涼鞋,既能保有涼爽感也能掌握秋冬的氛圍,再拎個手袋走在街上,每走一步都能展現你隨性大方的氣勢!

 

 

皮褲穿搭7:

皮褲單品很容易被別人記住,想要重複穿搭建議選擇啞光的面料,帶有霧面的材質不只有型,也能避免放大身型的缺點達到修身的效果。短皮褲配上及膝長靴,完全展現專屬於秋冬的性感,但上身選擇蕾絲花邊的公主上衣,製造搭配的衝突感,打造出又辣又甜的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褲雖然帥氣但厚重且貼身,不太適合悶熱的夏季,因此也較難在台灣街頭看到它出現,但一旦氣溫轉涼,時髦的你可就千萬別錯過皮褲的穿搭季節!

撰文編輯 #Lulu

 

 

#女生穿搭 #皮褲 #皮褲穿搭 #皮褲穿搭推薦 #秋冬皮褲 #秋冬穿搭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