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雙胞胎?復仇閃電鞋#revenge X storm,編輯帶你直擊背後故事!

你一定看過這款閃電logo、近似Vans的鞋款,但你一定不知道這雙revenge X storm鞋款的設計師居然還是個小孩!?這波閃電攻勢持續漫延中,在美國擁有10分鐘熱銷百萬美金的超強實力,閃電鞋的魅力和品牌故事到底何方神聖,編輯帶你直擊!

|設計師Ian Connor |

年紀才22歲的Ian Connor創立了品牌revenge X storm,年紀輕輕的他在潮流界已經具有相當的影響力,是許多年輕人的潮流Icon。而這雙閃電鞋其實並不是Vans的品牌,但確實是使用Vans當作設計原型,而閃電LOGO更是代表了他叛逆不羈的個性!

|復仇熱潮|

這個品牌的誕生其實是因為Ian Connor得罪了A$AP MOB 其中一位成員,在一次見面中大打出手,從此決裂成為仇人;而被踢出A$AP MOB 好友圈的Ian Connor決心展開復仇並創立出revenge X storm;許多在潮流界也具有影響力的朋友為了力挺Ian Connor紛紛穿上閃電鞋,因此話題不斷,也迅速竄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閃電風波|

新潮又酷炫的閃電設計在時尚界刮起一陣炫風,許多熱愛穿搭的年輕人紛紛拍照上傳這雙街頭又霸氣的鞋子,雖然設計帥氣但搭配卻很多元,就算穿裙子也不突兀!而且男女穿都好看,顏色也超級多,喜歡玩色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雙~

現在終於知道revenge X storm品牌的重點了吧!這雙鞋跟VANS一樣好看又好搭,唯一不同的就是閃電給人一種不屈服的態度,整個穿搭就是會很有氣場!如果你也愛這種街頭潮流感的設計真的很值得入手;但一定要小心購買,因為太火熱,網路上很多盜版!建議先上網看看如何分辨revenge X storm真假貨的影片哦~

#Ian Connor #revenge X storm #女孩球鞋 #穿搭精選 #閃電Vans #閃電球鞋 #閃電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