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部落客人手好幾個!今年秋冬家當有沒有帶齊不是我們時髦少女該擔心的事,大包包就留著移民用吧

1 / 1

S編我本人是一個包包控,舉凡是肩背包、手拿包、斜背包還是後背包,通通都是我的愛,永遠都覺得自己還少那麼一個包啊(攤手)。相信各位女孩們跟S編一樣吧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年冬天有一個新的流行趨勢-那就是mini包。

許多人應該都是大包擁護者,總覺得要將家當都帶出門才有安全感啊啊啊!但S編今天要來顛覆這個觀念,現在mini包才是流行;許多知名大牌也紛紛推出超級時尚又可愛的mini包,讓你輕裝簡單就可以出門囉!

S編也是那種出門像在逃難一樣把所有家當財產都帶出門的人,但看到mini包之後,覺得超級生火的,方便簡單又輕巧,只要能裝下手機、錢包就可以輕鬆出門啦!而且再也不用像尋寶一樣翻找包包了,多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斜背包

縮小版的斜背包,讓背帶相對地變長了,S編覺得背起來會讓人有比例拉長的效果,看起來意外的顯高,小隻女孩也可以很放心的背喔。

 

#手提包

S編覺得手提包縮小真的是超輕巧精緻又可愛的啦!看起來十分典雅又時尚,只放重要的隨身物品就可以輕鬆出門,不用再像逃難一樣的帶一堆東西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囧臉包也跟上這股潮流,一起縮小囉~

 

#後背包

後背包是帥氣妹子的必備單品阿,但有時有一個困擾就是後背包看起來好大好突兀啊啊啊,迷你版的後背包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囉!身型嬌小的妹子也可以很放心的駕馭後背包啦~完全就是可愛與帥氣的完美結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大家看完mini包後,有沒有想要拋棄背大包包的成見?S編超想購入一個的啦,mini包不僅輕巧方便也是一股潮流,女孩們快點手刀購入新成員吧!

資料來源: 採訪整理

#2017trend #minibag #時尚部落客 #時髦 #漂亮 #穿搭 #迷你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