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演3部19禁影集,每個角色都美翻!Netflix親女兒韓韶禧的穿搭評比,妳最喜歡哪個路線?

1 / 1

最近的熱播韓劇《以吾之名》不知道女孩們都看了沒?韓韶禧所飾演的「尹智友」帥氣十足,厲害的武打畫面實在是太吸睛!而韓韶禧這次在《以吾之名》的穿搭,是屬於比較帥氣而且冷酷的風格,跟她過去在其他劇中比較性感或是清純的打扮非常不同!這次就跟著穿搭編,一起來比較看看韓韶禧在各個劇中的不同穿搭吧!

 

 

《夫妻的世界》呂多景

1.絲綢材質/亮眼色系散發清純感

在《夫妻的世界》中,作為地表最美小三,同時又是一位千金的呂多景,穿搭當然也是美的不像話!可以看到她在許多正式場合中,都會穿著名媛風格的上衣,來凸顯自己的氣質,再加上為了展現清純感,像是絲綢材質的長裙、毛絨絨的毛衣都能打造這樣的風格!還有運用水藍色、白色、V領設計的上衣,都能夠讓穿搭增加活潑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ver

 

 

2.襯衫/合身大衣打造沈穩風格

隨著劇情,看清現實的呂多景,不僅將棕紅色頭髮染成黑色,穿搭也跟著有了變化,從原本的性感、清純穿搭變成了更加成熟的風格!像是劇中最常出現的單品就是合身的大衣當作上衣來穿,搭配同色系高領,展現高貴而且沈穩的風格!也可以利用透膚襯衫+緊身牛仔褲同時增加女人味!

圖片來源:@na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法抗拒的他》劉娜比

1.襯衫單品必備

劉娜比在劇中就是一位雕塑系的大學生,當然穿搭就是以年輕而且舒適為主,最常見的就是女孩們都有的襯衫單品來做搭配,可以將襯衫單穿當上衣搭配褲裝或裙裝,或是當作外套,裡面加上白T,也是非常率性又簡約的穿搭!

圖片來源:@na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針織衫+牛仔褲

像是最近天氣變涼,針織衫就是女孩們最好的單品之一!劉娜比在劇中也很常穿針織衫搭配牛仔褲,簡單卻又能展現小清新的風格!推薦女孩們可以挑選有撞色滾邊的針織衫,或是低飽和的顏色,整體的穿搭才會更顯氣色又有亮點!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條紋單品

條紋這個元素就是永遠都不會退流行的元素!可以看到劉娜比的穿搭從長袖T、短袖T到背心這些上衣,都有條紋的元素,簡單的搭配褲裝也能很時髦!今年秋天趕快把妳的條紋背心拿出來,搭配白T就很有學院感,超減齡!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naver

 

 

4.丹寧套裝

要說最能展現青春活力的套裝,那絕對是丹寧套裝!也是不用思考、輕輕鬆鬆就能漂亮出門的單品!可以選擇淺色系牛仔外套+白T+A字裙這樣的穿搭公式,氣質和可愛一併兼具!或是直接選擇連身牛仔裙,悄悄的展現女人味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ver

 

 

《以吾之名》尹智友

相較前面兩部韓劇,韓韶禧在《以吾之名》中的穿搭,幾乎是180度大轉變,少了過去亮麗的色系,基本都是以黑色、灰色、酒紅色這些比較暗調的色系,也利用皮衣這個單品,來塑造尹智友帥氣女殺手的形象,女孩們如果想挑戰帥氣風格,不妨試試看皮衣+黑褲這樣的穿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ver

 

 

以上就是韓韶禧三部韓劇中不同穿搭的解析啦!基本上氣質魅力、學院活潑感、帥氣風格的穿搭技巧,都能在這三部韓劇中一次學到!只能說韓韶禧真的太美啦,不管什麼樣的穿搭風格她都能駕馭!女孩們最喜歡韓韶禧哪部韓劇的穿搭風格呢?底下留言跟穿搭編分享吧!

撰文編輯 #Rita

 

 

#NetFlix #以吾之名 #夫妻的世界 #無法抗拒的他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風格 #韓劇穿搭 #韓韶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