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負擔穿搭神人都這樣穿!盤點秋冬必收Top 4鞋款 可甜可鹽、仙女小姊姊最愛單品!雙11跟著D+AF GIRL這樣下單準沒錯

1 / 1

小編最愛在社群上觀察女孩們曬的穿搭照了,尤其看到超美的服裝風格都會偷偷筆記😊時序進入秋冬,不難發現出鏡率最高的單品無疑「靴款」莫屬!小編翻來翻去,發現社群上女孩們的穿搭愛牌居然通通都指向搭配性高、CP值第一名的人氣女鞋D+AF!原來前陣子D+AF祭出選拔活動「D+AF GIRL」吸引了上百位女孩兒們踴躍報名,紛紛秀出自己跟D+AF的”玩”美穿搭🌺,而目前也到了最重要的催票階段,快跟著小編一起去投下妳心目中最會搭的美眉人選,幫她拿到新台幣NT$10萬元的冠軍大獎吧!

愛美的小編當然也幫大家整理出了5個人氣王及4款秋冬必敗鞋款,一起來看看D+AF GIRL都在穿些什麼~~~

可甜可鹽的酷派個性:超輕量綁帶鋸齒靴

via:@phoebe.lee.0818

有在關注韓國流行圈的姊妹們應該不難發現,具有帥氣厚底元素的鋸齒靴又再次回歸了!看到這鋸齒大底可別想說一定很重就不去試試,nonono!D+AF這雙「酷派個性.超輕量綁帶鋸齒靴」可是出了名的0負擔,超軟的皮革一穿就會愛上,經過輕量處理的鞋底不僅更舒適還超好走,追趕跑跳碰都不成問題!綁帶設計元素再增添了造型感超超超時髦,側面還貼心做了拉鍊設計,穿脫當然也更方便嘍~~~

via:@sislife_kelly_

女孩們都應該入手的超強鋸齒靴,絕對是秋冬單品的大大關鍵!簡單搭配飄逸的裙裝,就能讓妳在甜美中增添一股率性不羈的桀驁氛圍,換上褲裝更是完封的時尚icon,可甜可鹽的超強搭配性,輕鬆展現出妳的各種面貌,這個秋冬想要風格強烈又不失女孩兒的帥勁嗎?跟著D+AF GIRL選鋸齒靴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KOL人手一雙時髦衝擊:素面V口方頭牛仔靴

via:@dolly617wa

基本款的靴款都搜集完畢的話,小編超級建議收下這雙素面V口方頭牛仔靴!復古又超時尚的方頭鞋型搭上西部靴剪裁造型加上6公分的跟高,除了一秒變成大長腿以外,素面黑白色調超級百搭!不論是套上裙裝一秒展現甜辣個性感,還是搭配窄管牛仔褲,將褲子紮進靴子中,皆能跳脫單一框架,時髦感直接爆表啊!

型女顯腿長第一名必入鞋款:輕量鋸齒底樂福鞋

via:@maxine.magazine

經典熱銷的超知性樂福鞋,鞋櫃裡怎麼可以沒有!還沒入手的水水,請趕緊收下這雙輕量鋸齒底樂福鞋!獨特的鋸齒線條讓整雙鞋多了些細節亮點卻不搶戲,超輕量大底舒服又好走,6公分的厚度小心機,讓妳瞬間擁有黃金比例大長腿!小隻女還可以藉此偷偷增高,學學秘羽用五分短褲搭上白襪,知性學院感,又帶點些個性,小編筆記中的NO.1鞋款,怎麼搭都不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百搭首選必入款:素面車線方頭低跟襪靴

via:@_.ph.8.21.__

要說D+AF大家公認愛不釋手的鞋款,絕對非素面車線方頭低跟襪靴莫屬了!就連眾編輯們都是它的鐵粉!貼合的襪靴設計讓整體的視覺比例更修長,貼心的低跟走起來完全0負擔,天天穿也很可以!不僅材質上有麂皮絨面及皮面布料,顏色也多到讓人有選擇性障礙~不誇張!小編入手黑色皮面時,一穿上詢問度超高!立馬又下單絨面襪靴(笑)沒關係!小孩子才做選擇,編編我全部都要!這款襪靴實在太值得包色了啦~今年秋冬還沒入手的女孩千萬不能錯過啊!

看完穿搭神人們的穿搭小心機,女孩們應該都把小訣竅筆記起來了吧!想要看更多穿衣風格,快快到D+AF GIRL選拔網站上看看,投票給妳心目中的最美穿搭吧!包準妳看完馬上大生火,想加入D+AF GIRL的行列;也絕對別忘了要好好把握接下來雙11的年度超殺折扣!11/9至11/12 ,D+AF雙11活動全館5折起,買一雙鞋立即享免運!光是5折就很讓人心動了,還有單單免運,實在必Buy下去啊!快快投票投起來,雙11買起來,一起成為穿搭滿分的D+AF GIRL吧!點我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