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把火太燒!小眾品牌Christy Ng一定要認識,包包全都美到你哭出來!

1 / 1

來自馬來西亞的Christy Ng有著稱號「電商女帝」的美譽,這可不是浪得虛名,她創辦的同名鞋包品牌,逛一下就知道她有多懂女孩心,Christy Ng以鞋款紅到國際,但穿搭編越看越被包包吸引過去,以下推薦幾款燒到我們的美美包款,實在是有夠水、超級燒,不能只有我看到啊!

 

 

「編織腋下包」

近來很流行的腋下包,Christy Ng選用了編織感為馬來西亞的炎熱氣候消暑,愛背腋下包的女孩記得一定要選以包身頂部有作彎月狀的,讓包不會卡腋下、夾衣服,Christy Ng此款編織腋下包選色上也利用了沁涼的冰淇淋色系,讓眼睛都能透心涼~

讓水水穿搭給你看,背腋下包會把人們的視線強制集中在上半身的腰上處,此時再選擇著用肩膀、胸前有特殊剪裁的衣服就能順利變身優雅又小辣的時尚名媛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將人們視線強制鎖定在腰上,此時選以短版上衣+短褲,就能讓腿有無限延長的港覺。

 

 

「鍊條包」

許多大牌都曾推出的鏈條包,根本就是萬年不敗款,Christy Ng同樣選用了清爽、粉嫩的色調,平衡了鏈條包過於成熟穩重的既定印象,在搭配上也能盡情發揮,用超軟萌的粉紅色跟粉色小可愛呼應,一頂漁夫帽就能為潮流感定調,化身好潮的水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走優雅風也可以,一身黑搭配奶茶色鏈條包,保證絕對不NG!那條閃閃發亮的鏈條就是穿搭亮點!

 

 

「手提半圓包」

總是會被這種造型圓包抓住眼球,雖然買了可能會連手機都裝不下,但還是不爭氣地被燒到了啊~選以玫瑰色的半圓包,搭上同色系宮廷感的雪紡上衣,搭配短裙+膝上靴,怎麼辦,都已經想好要怎麼搭了,這心情要怎麼平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粗帶翅膀包」

Christy Ng也有設計出適合上班族女伶的時髦成熟款,像這顆翅膀包利用特殊的輪廓,卻沒有使用太多五金元素,非常適合走一個低調卻又氣勢懾人的路線,大地色系也能讓喜歡穿著黑白灰的都會女子便於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粗鏈肩背包」

優雅的上班女子這款同樣推薦,容量算大可裝上班用具,大器的色系和吸睛的鏈條,可以讓你在公司的走廊走台步,背去見客戶也超有面子的!

撰文編輯 #Jane

 

 

#christy ng #包包品牌 #包包推薦 #包款推薦 #包牌推薦 #女生包包 #女生包包推薦 #小眾包推薦